凡人修真屬性戰力相關影響介紹

在凡人修真遊戲中,每位玩傢都想提高自身的戰力,那麼我們應該怎麼才能提高自身的戰力呢?今天小編就為玩傢們帶來凡人修真遊戲中屬性提高對於戰力的影響,希望玩傢們能夠喜歡。

影響力排行:(滿分1000,即一點該項數值即增加一點戰)

1、五行,評分985。想必大傢深有體會,每天的聚魂都可以提升不少戰力。許多人裝備不咋地,可是一看五行高,讓那些有些錢卻沒有五行的悲憤欲絕。

2、攻擊,評分635。所以說,最好的防禦就是進攻!

3、堅韌,評分279。以前看榜上有名的高手怎麼洗煉瞭那麼多堅韌,果然是有道理的。

4、暴擊,評分234。這個結果出乎意料吧?至少出乎我意料。

5、命中,評分228。這個世界太瘋狂瞭!

6、穿透,評分184。洗瞭不少穿透的朋友們,什麼感想?

7、免傷,評分172。還不錯。

8、閃避,評分87。挺合理的,不然互相都打不中還玩啥?

9、物防,評分34。我說我那麼高防怎麼還那麼點戰?

10、法防,評分31。其實物防法防的差異可能涉及職業問題,因為我是羿神嘛,不要太在意。

11、生命,評分27。很正常,生命數值太大瞭,所以每點分到的戰力就少,所以不要怪遊戲公司建議洗生命,因為洗出來點數大啊,一乘就多瞭。

12、法力,評分1。太正常瞭,我法力從來沒空過,怎麼放技能也不空,評分高就沒天理瞭。下面的才是噩夢啊!

13、格擋,評分0。1都出來瞭,0也不能缺席啊!洗格擋的朋友們,換點吧!

14、真正的噩夢,排名墊底,惟一的負分屬性,大傢想必已經猜到瞭,那就是——急速!急速以-80分的成績傲居榜底,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早就有許多玩傢發現急速洗老高根本沒用。

凡人修真屬性戰力相關影響介紹1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