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風谷增強版玩後感分享

冰風谷增強版這款遊戲中小編玩瞭很長時間瞭,但是還是有很多玩傢們對這款遊戲不是非常瞭解,小編今天就跟玩傢們分享下自己的感受,希望對玩傢們有幫助

冰風谷增強版玩後感分享

以前是玩BG和無冬的,以為是建一個主角,然互遇到各種NPC,沒想打冰風谷是直接給6個查內姆!6個查內姆啊!

東地的BGM真是好聽!絕贊!都不忍心走出村子瞭……

用默認隊伍打瞭一會兒,覺得不過癮,想想自己好歹也是BG玩傢,老鳥啊,於是建瞭一個強力隊伍打憤怒之心。

詩人 戰德 遊牧 不死生物獵人 影舞(準備以後轉法師)弓箭手 6人隊,人物屬性都幾乎完美無缺。

酒館樓下的蟑螂都是用遠程打的,那經驗真是飛起一樣!爽 !不過地圖下面的地精很快就教會瞭我怎麼做人……貌似這群地精可以分開來引怪的,終於也打死他們瞭,剛出村,有的人都快4級瞭……

後來才發現,出村後的怪都沒法分開引……引到一個,就過來一群。半獸人教你如何做人……

半獸人山洞裡中間有一大波……太辛苦瞭。給拿盾的兄弟加上防護邪惡,牧師用上贊美術,終於殘血打敗他們,而南面的獸人加食人魔……嘗試幾十次未果後,忍住眼淚關閉瞭憤怒之心……

經過這一戰,牧師出瞭召喚!大傢都說出瞭召喚後,憤怒之心就是經驗生產機。果然,召喚物尼瑪強得太過分瞭啊!可是不用召喚又打不過,又舍不得那海量的經驗,真是糾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