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來就遲瞭 《神機三國》多方勢力怒搶資源

發佈日期:2015-08-05 09:24:39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在上周一年一度的“無肉不歡”遊戲頂級盛會上,金剛芭比、ladybeard、瀧澤蘿拉等海量紅人齊聚CJ,引人註目!不少玩傢也紛紛前去拍照留影,並開始搶周邊之旅。而搶周邊則需要“錦囊妙計”,不然就空手而歸瞭!最強策略卡牌《神機三國》遊戲中也如此,憑借著七大“錦囊妙計”,擊敗好基友,擊敗敵軍,掠奪稀缺資源,成江山之主將指日可待!

      【錦囊魔力大施展】

      面對擁有強大戰力的敵軍,硬拼隻會兩敗俱傷,但是,一個“錦囊”或許就可以扭轉乾坤反敗為勝!錦囊妙計配合武將技能和排位將直接影響戰鬥節奏,不管是“誘敵深入”群攻血戰,還是“側翼包抄”殺個片甲不留,七大錦囊妙計都可以助主公輕松制敵!那麼,七計到底為哪七計?主公莫急,且看小蟬細細道來。

      誘:誘敵深入 有敵方部隊攻擊自己就回撤

      護:保護弱小 優先攻擊己方最弱部隊的敵軍進行攻擊

      待:後發制人 待雙方遭遇後才開始出擊並優選對方攻擊最高者為目標

      靈:隨機應變 攻擊離自己最近的敵軍,當自己生命值低於60%時回撤。

      圍:側翼包抄 從戰場側翼迂回包抄敵方部隊

      克:各自為戰 優先選擇自己克制的兵種進行攻擊

      弱:專攻薄弱 專攻敵方最弱的部隊

      【三大寶地隨手得】

      錦囊妙計作為遊戲中必備良品,其獲取方式也是多樣的。首先,主公可以在主城的最左側“拜見軍師”,花費少量元寶可以得到心意的錦囊,但數量是隨機的,而花費一定數量的銅錢則可以獲得隨機數量的隨機錦囊。當主公運氣爆棚時,不妨多來試試!其次,主公還可以在擂臺中使用聲望兌換指定錦囊。最後,通過等級禮包也能獲得錦囊,但數量較少,建議主公們還是多使用前兩種方式。

【易戴易取舒心玩】

      在陣容界面,主公可以點擊上陣武將的左下角灰色圖標,就可以為武將佩戴上錦囊瞭。在遊戲過程中,可以得到不少諸如“聽說趙雲佩戴堅守不出非常厲害哦”的小提示,主公可以根據提示和實戰經驗,為各位上陣武將佩戴合適的錦囊。除此之外,開戰之前,還可以先觀察敵方陣型,在開戰倒計時結束前為武將更換錦囊。卸下錦囊也非常容易,隻需選擇錦囊“死戰不退”便可以輕松取消。

      玩傢可根據戰場情況決定是否佩戴錦囊,若多次攻打無法通關時,可以參考其他玩傢的留言,佩戴相應的錦囊妙計,就可以搶得稀缺資源,成為江山之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