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核紅米2什麼時候上市?八核紅米2價格多少錢?

  Q:八核紅米2什麼時候上市?八核紅米2價格多少錢?

  A:近來國內手機廠商相繼推出各自的真八核手機,紛紛打出低價高配的口號吸引消費者。很多網友比較關註紅米2代的八核版本,關於八核紅米2什麼時候上市、八核紅米2價格多少錢等普遍關心的問題我們來瞭解一下。

八核紅米2什麼時候上市?八核紅米2價格多少錢?

  根據最新消息稱,搭載MT6592八核處理器的紅米手機計劃將於今年4月發佈。至於紅米2八核版上市時間,據報道稱,其正式上市的時間為今年6月份,其價格依然是799元,預計將采用聯發科最新整合威盛CDMA技術的MT6592芯片平臺。

  根據此前的消息傳聞顯示,配置方面紅米2代會配備5.5寸屏,分辨率為720p。此外,之前產業鏈傳出的消息還稱,小米還準備瞭紅米手機2A(四核)、紅米手機2(六核)以及紅米手機2S(八核)。

  目前這則消息的真實性我們還不清楚,不過按照現在的情況來看,還是有可能的。畢竟酷派已經搶先推出瞭888元的真八核大神F1手機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