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獵人幻影旅團裝備系統解析

《全職獵人:幻影旅團》再過不久就可以下載試玩瞭,遊戲以PK為重點,所以對遊戲的裝備系統多做些瞭解,在開始遊戲之後更加有目的性的選擇裝備,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全職獵人幻影旅團裝備系統解析

遊戲中的裝備主要分為綠色的通用裝備、藍色的精英套裝、紫色的專屬史詩套裝。

綠色通用裝備,可以通過冒險副本時掉落的裝備卷軸獲得,直接完成任務就可以領取。但綠色通用裝備屬性加成比較寒酸,僅僅用作過度還可以。

藍色精英等級開始有套裝屬性,套裝五件為一套,同時穿在身上超過3件,就有額外屬性加成,5件套裝集齊,則會加成超多屬性。、

而藍色精英套裝中也分層次,A級算是起步級套裝,屬性比綠色略高,湊不齊3件基本上和綠色沒有太大區別;AA級稍好,屬性加成開始可觀瞭,至少3件額外加成你的屬性就已經超過綠色單件裝備,等於別人穿5件裝備你穿瞭6件,效果很明顯;至於AAA級套裝,算是比較珍貴的中級套裝,3件的套裝屬性加成接近一件藍色A級套裝,但出產量實在不高。

紫色史詩級套裝算是遊戲最頂級的存在,產量爆低,但屬性加成分外讓人眼紅,其中S級套裝是大部分玩傢可以接觸到的最好裝備,有一件很幸運,有兩件會讓別人眼紅,湊夠三件瞭,就躲在墻角偷著樂吧!SS級套裝可遇而不可求,一般來自碎片合成,需要用瑰玉兌換,這是一個長期而艱辛的路程,但一旦你兌換一件SS級裝備出來,對戰鬥力的加成都是顯而易見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