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無尿點 《變身吧主公》劇情電影大賞

發佈日期:2014-11-03 09:32:36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西山居首款自研手遊,巔峰3D卡牌大作《變身吧主公》將於11月隆重啟動不刪檔開放測試。遊戲由西山居明星團隊傾力打造,不僅在場景、人物的模型建造、畫面渲染、光影效果等方面采用尖端3D技術制作,更通過內嵌式過場動畫無縫銜接劇情與操作的方式,將電影與手遊完美融合,掀起小屏幕大電影風潮。

      此外,《變身吧主公》推出“主公變身”、“多線養成”等百種創新玩法,受到媒體和玩傢的高度關註與期待,曝光之初便斬獲無數獎項,被多傢業內權威一線媒體評為“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手遊大片”。

西山居首款自研手遊《變身吧主公》11月開測

      【張飛叛蜀 見證劉關張桃園三結義】

      《變身吧主公》真實再現瞭劉備、關羽、張飛桃園結義的全過程,並巧妙融入詼諧生動的現代表現手法,讓遊戲劇情不失原味又妙趣橫生。

      劉關張結義現場,張飛被禦鬼之術控制狂性大發,幸得玩傢亂入暴力制服張飛,名動千古的被眾多英雄爭相效仿的桃園結義才得以順利進行。儀式結束後,大哥劉備還要深情款款的對玩傢一揖:“以後我們就是一起撿肥皂的交情瞭!”

《變身吧主公》是西山居佈局移動遊戲三年多來交出的首份答卷

      【群英會救孫權 火燒赤壁決一死戰】

      小編曾有一個夢想,就是親手燒一次赤壁。亂軍之中以少勝多勇退曹操80萬大軍是何等的酣暢快意,大傢是否也有這樣的感覺呢?在《變身吧主公》的劇情設計中,玩傢將親歷誅殺惡鬼救孫權、草船借箭、借東風火燒赤壁等經典戰役全過程。更為巧妙的是,遊戲通過內嵌式過場動畫無縫銜接劇情與操作的方式,帶給玩傢主導劇情電影和三國歷史走向的掌控感。

《變身吧主公》掀起小屏幕大電影風潮

《變身吧主公》將內嵌式劇情電影與戰鬥操作巧妙融合

      【華容道阻曹操 運籌帷幄得禦鬼天書】

      歷史上,曹操於赤壁敗走華容道期間,一路遭到呂蒙、太史慈、趙雲、張飛等眾人的追殺與伏擊,狀況甚是狼狽慘淡,幸虧關羽念及舊情才得以逃生。《變身吧主公》將三國典故與遊戲劇情巧妙融合,由玩傢親自鎮守華容道逃生要道,而曹操則需用“禦鬼天書”換得一線生機。曹操是否交出“禦鬼天書”,一代梟雄曹操是殺還是放,都有玩傢自己來決定!

      圖5:11月《變身吧主公》不刪檔測試與劇情電影正片同步啟動

      《變身吧主公》不刪檔開放測試即將於11月隆重開啟,想要看劇情電影正片就來遊戲中吧,還可以親臨戰場參加實戰喔。

《變身吧主公》戰鬥截圖

《變身吧主公》戰鬥截圖

《變身吧主公》戰鬥截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