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飛機大戰1月14刷分刷金幣最新方法不異常

  本文原創作者:小貍飛刀  轉載請註明出處:安趣,並留下本文鏈接
  分享一下全民飛機大戰1月14日的不異常刷分以及刷金幣的方法吧,註意本方法是以IOS版本為主,絕對可以讓你至少70萬分不會出現分數異常的情況,隻是該方法比較耗費時間,所以請大傢耐心的將本篇文章看完,之後就盡情的刷分吧。

  註意:在開始本篇教程之前,請先移步到叉叉輔助的安裝教程,安裝好叉叉輔助以及裡面的全民飛機大戰輔助。

  叉叉輔助源及安裝教程:點擊進入

  1月14日刷分教程:

  1、首先我們在叉叉輔助裡面運行全民飛機大戰這款遊戲;

  2、然後進入遊戲的主菜單後,點擊右邊進入叉叉輔助的設置界面,註意,按照小刀給大傢的方法進行調節:

  a、攻擊加倍不要動,默認的×1倍即可,千萬不要調節這個,不然肯定分數異常;

  b、將得分加成調節為最高的+250分;

  c、之後將穿透模式的功能打開。

  3、這樣我們都調節好瞭,現在開始一局遊戲,然後我們去睡一覺吧,過十幾分鐘再回來,然後關閉穿透模式,讓遊戲自己結算分數即可,註意70萬分是沒有問題的,因為小刀沒有耐心,所以隻等到瞭20多萬就停下來瞭。本篇全民飛機大戰1月14日刷分教程講解完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