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飛機大戰高分攻略 2月14日無敵刷分輔助

  全民飛機大戰高分攻略在這個情人節裡刷出一個全民飛機大戰的最高分來吸引女神的眼球然後展開攻勢吧!

  準備工具:

  1、已經越獄的IOS設備或者是已經root的安卓設備;

  2、已經安裝瞭叉叉盒子,並安裝瞭全民飛機大戰輔助,沒有的朋友請自行百度下載。

  刷金幣教程:

  1、首先我們先打開叉叉盒子,在裡面運行全民飛機大戰遊戲;

  2、等進入遊戲後,開始遊戲,等那個閃電圖案掉下來之後,我們切換到手機桌面,然後斷網;

  3、之後打開叉叉,設置為穿透開啟,攻擊1,積分加成200,金幣20,經驗開,然後等三關之後,將攻擊開5或者是6,之後在到關底的時候再次將攻擊改為1,然後打死boss後再次開5或者6攻擊;

  4、然後等有瞭你想要的分數火,將所有叉叉設置恢復,然後關閉穿透功能自殺,之後將網絡連接上,返回遊戲正常結算數據即可。

  註意:分數不要太高,你懂的。本篇全民飛機大戰1.0.2刷金幣教程就講解到這裡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