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飛機大戰寵物獲得方法及屬性數據介紹

  全民飛機大戰即將開啟測試,本文將為大傢介紹目前遊戲中可以使用的寵物的種類還有詳細的數據,包括攻擊力、攻擊速度、星級還有價格等,具體的可以看下面的介紹哦,還會奉上寵物可愛的圖片。順便說一下,目前已經可以去領取激活碼瞭(領取教程),但是貌似隻有QQ會員才可以領取。

  寵物名稱:抓抓

  屬性:攻擊力30,攻擊速度50

  星級:2星

  價格:5萬金幣

  介紹:抓抓是一個非常喜歡搞惡作劇的寵物,隻要被被人當成不明飛行物拍上電視,它就會非常的開心,雖然看上去抓抓很溫柔,但是如果你惹怒瞭它,後果不堪設想。

  寵物名稱:小旋風

  屬性:攻擊力40,攻擊速度60

  星級:2星

  價格:388顆鉆石

  介紹:小旋風是一種非常靈活的小飛機,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飛到別人面前,然後大喊一句:看啊,有飛機哦。

  以上就是目前已知的兩種全民飛機大戰寵物,相信等遊戲進入內測以及公測階段後,還會開放更多種類的寵物,倒是會第一時間更新,敬請期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