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遊戲助手更名為全民助手 安卓模擬器迎“三體”時代

發佈日期:2016-01-21 09:44:30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據悉,之前因獲得千萬級天使投資而聲名鵲起的北京趣玩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於1月18日宣佈將旗下主打的安卓模擬器產品全民遊戲助手正式改名為全民助手,並同時發佈瞭全新的全民助手2.0版。據趣玩互動CEO李巍介紹,全新的全民助手2.0版搭載瞭公司最新的研發技術,將一改安卓模擬器卡頓、黑屏、閃退的通病,為用戶提供更為暢快的"三體"遊戲體驗。

      談到為何要啟用全民助手這個新的名稱,李巍表示,新名稱中雖然少瞭遊戲兩個字,但這並不代表要放棄遊戲業務。他強調,全民助手將保持初心,堅持為用戶提供更好的遊戲體驗。同時,也希望全民助手在立足遊戲的基礎上,放手打造更加廣闊的平臺,為不同領域的合作夥伴創造更多合作的可能。另外,從用戶的層面來說,全民助手相對於全民遊戲助手來說,更為簡短,更便於記憶,對提升用戶的關註度也是很有幫助的。

      

      據李巍介紹,全新的全民助手2.0版在原有版本基礎上進行瞭諸多針對性的優化改良,不僅增加瞭無需開啟VT,即可流暢多開的功能,更通過優化,有效降低瞭版本內存占有率,同時大幅提升瞭安裝速度,實現瞭極速秒開效果。尤為令人關註的是,全民助手2.0版實現瞭裸機即可安裝使用,無需系統支持,大大方便瞭不同層面用戶的使用。另外,全民助手2.0版還推出瞭頗為人性化的優化虛擬按鍵、設置簡易化、操作靈敏化等多項功能,真正做到瞭從用戶的角度出發,一切以用戶的需要為研發方向,最大限度的滿足的不同用戶的實際需求。

      

      在眼下"三體"熱如火如荼之時,不少用戶對全民助手2.0版提供的更為暢快的"三體"遊戲體驗,感到頗為新鮮。對此,李巍笑稱此"三體"非彼""三體"。他認為,之前的安卓模擬器產品,大多存在著遊戲過程中卡頓延遲,突然黑屏和崩潰退出的通病,這極大的影響瞭用戶的遊戲體驗。也是廣大用戶接受並認可安卓模擬器產品的最大阻礙。有鑒於此,我們研發人員通過技術優化升級,令全民助手2.0版可以為用戶提供真正的無卡頓體驗,真正的無黑屏體驗,和真正的無閃退體驗,讓用戶真正享受暢爽的遊戲感受。對普通的用戶來說,因為技術門檻的原因,不是很容易解釋。但隻要用戶使用瞭我們的全民助手2.0版產品,就會有深刻的體會。

      

      挾"三體"之威的全民助手2.0版已經正式上線,究竟用戶的體驗如何?市場將報以什麼反饋,我們還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無卡頓、無黑屏和無閃退,無疑是每一個用戶在遊戲體驗中的必然要求。如果安卓模擬器的從業廠商能夠解決這些一直困擾用戶的問題,一個真正屬於每一個用戶的"三體"時代就會真正到來。

      全民助手官網:http://www.qmzs.com/

      全民助手微博:http://weibo.com/qmyxzs

      全民助手二維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