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ios輔助外掛修改 攻擊防禦修改攻略

  全民英雄攻擊防禦修改系列終於有IOS系統能用的啦,趕快來看一看是不是你需要的攻略吧,這次的修改照例使用八門神器,不過需要2.3.7以上的版本才能修改成功哦。

  改防禦是最好的事情,因為如果改攻擊會導致你的分數變成幾億!

  鎖血,有時候你也會死!改防禦就不會死瞭!

  其實教程很簡單,很好操作,有好多玩傢搜索不到數值,我也是沒搜索到,

  其實並不是搜索不到,進入而是你的血值不對瞭,

  才導致你搜索不到!

  第一步,進入酒館看下主T是多少血,用頭腦記住這個血值(因為這個等下你要用這個血值去搜索)

  第二步,進入遊戲,你的陣型上好之後,你就返還到八門神器。搜索你將才記住的血值,

  比方將才你主T血,是40804,你就搜索40804,浮點搜索!

  數值出來之後你就看見一個數值上面顯示你的血40804,然後你不用管他!

  第三步,改地址,添加新地址,你的血值的地址是12345678,那麼你就加上10,那麼就是12345688!

  第4步,修改的新地址數字!12474807868

  然後修改成功,你返回遊戲,你的防禦就成功瞭,每次掉-1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