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論速度控制之技巧

很多朋友都知道陣容和裝備的重要性,但是速度的控制卻很難把握,但實際上速度的控制才是重中之重,你看到別人用這樣那樣的陣容輕松通關,但是自己類似的陣容老是斷控,為什麼?就是因為你不會控制速度,喵~

新圖出來以後通關後有很多猜想都得到瞭印證,現分享如下:

——————————————————

1、硬性控制陣容

保證敵方對我方隊伍威脅較大的位置有2~3重控制。

比如25-6左護法是死亡先知,這時候一個小小顯然不能保證不斷控,所以我加瞭一個小牛,妥妥的3星

再比如推塔100關,Boss全屏傷害14w加3s暈,這顯然是毀滅性打擊,我用牛馬謎團,3重控制保證Boss動不瞭

——————————————————

2、速度控制

根據進度條320理論,擁有2s控制的英雄,其速度不能低於160,以確保無限控制。

這個是所有控制卡的基本原則。

——————————————————

比如我現在301的小小,106速即可保證不斷控。速度裝可以不用,但低也有個限度,作為主t,秘法極速是需要的,戰鼓也是保證團隊速度和撐3維,所以速度是157左右。

而劍聖,由於擔任瞭先手帶動急火的角色,速度盡量撐,大約是217速。

下來就是控制卡,盡量超過160,因為在戰鬥中速度值會有浮動。

最後是一些特別的卡,比如鳳凰、魂守、謎團。

這類卡屬於輸出無急火,速度應該排到隊伍中有急火卡的後面。這樣保證瞭最大化輸出。

————————————————————

3、控制卡的速度差

事實上這一點才是本文的重點。

在沒更新以前,我一直用同速的控制卡,不是165就是175,效果隻能說一般。

但是從有瞭推塔後,由於對方5英雄的壓力,對我方不斷控的考驗更大,尤其是Boss關的塔!絕對不能斷控,斷控就團滅!

於是我依然在研究不斷控的技巧,經過這麼多天的測試和體驗,我推薦大傢將控制卡的速度調整出一個差值,5也好10也好,最好不要同速!

——————————————

原因在於控制卡如果永遠保持同速,那麼其中一個卡永遠在另一個卡前面,隻能一個急火帶動另一個而不能彼此帶動,而如果有瞭差值,長此以往路程差越來越高,有可能會出現相互帶動的情況,並且在其它卡的急火時可以保證有卡被帶動,參與急火從而保證控制。

——————————————

比如你用雙小小陣容,這2個小小是有速度差的,那麼劍聖在帶動急火時候就可能隻帶動一個而不會帶動另一個,這樣就不會浪費控制技能。你的控制因此更加穩固。

而假如2小小速度一樣,要帶動都帶動,2個小小都放出瞭技能,這不是浪費是什麼?雙小小的優勢蕩然無存。

————————————

雙劍聖的陣容是我不推薦的,因為太容易斷控。

你想,一個劍聖帶動出控制,結果接下來另一個又帶動瞭控制,這樣控制卡的藍很可能一下就揮霍幹凈,你又拿什麼控制?

——————————————————————

——————————————————————

以上結論無視你是土豪或平民,因為未來的關卡血肯定是越來越多,現在挑戰26的小怪血量已然超過瞭100w,挑戰26-12的Boss甚至有150w血。總有你暴擊流過不瞭的時候,到那時候,控制卡是人人都需要的。

最後附劍聖小小裝備圖,僅供參考,不要問我為什麼是這樣。

還有我的過關陣容,嗯,沒錯,沒有雇傭。我已經是自己大腿!

全民英雄論速度控制之技巧全民英雄論速度控制之技巧全民英雄論速度控制之技巧全民英雄論速度控制之技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