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矮人直升機怎麼樣?爆破鬼才新英雄

  全民英雄中的矮人直升機是此次更新後新推出的英雄,各位玩傢知道這位英雄該如何入手嗎?它的屬性是怎麼樣的呢?今天安趣小編就為各位玩傢介紹一下這位新英雄的詳細屬性和入手方法,如果你覺得這位英雄還算對的上你的口味的話就趕快入手吧!

矮人直升機

  英雄簡介:

  他從小對爆破有著與生俱來的興趣與天賦。他能運用自己的技能組合可控炸藥與厚重金屬,從發動機與飛彈,任何東西都可以輕易地制造出來,他最熱衷的事情莫過於將他的發明帶到戰場上測試,從而使戰場變得極度炫目,更讓敵人聞風喪膽。

  英雄技能:

  火箭彈幕:攻擊敵方全體目標,造成75%威力傷害。

  追蹤導彈:攻擊敵方最左側目標,造成110%威力傷害,並造成對方眩暈,持續3秒,有幾率觸發集火。

  高射火炮:攻擊敵方單體目標,造成120%威力傷害,有幾率觸發集火。

  技能分析:

  AOE並不是敏捷英雄的優勢,但矮人直升機是個例外。火箭彈幕對敵方全體造成傷害的屬性即使在智力英雄中也極為少見。另外矮人直升機二技能追蹤導彈還具有單體暈眩效果。兼有AOE及點空技能的矮人直升機可以說是十分全面的一位敏捷英雄瞭。

  英雄定位:

  矮人直升機屬於典型的輸出型英雄,脆弱的小身板讓他無緣前排位置,建議將矮人直升機放在最後排或後排右側。

  配裝推薦:

  先鋒者之靴、鷹眼指環、勝者之錘、遠祖戰鼓

  總評:

  總體來說,矮人直升機在先天輸出方面有著不俗的表現,同時敏捷英雄的面板速度優勢使得矮人直升機在團隊中可以輕松勝任主炮的位置。盡管1技能火箭彈幕的傷害比例略顯偏低,但技能本身成長性較好。唯一略顯不足的是,矮人直升機的血量成長偏低,在卡組中需要重點保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