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雄哪個英雄好?哪個英雄值得培養

  全民英雄中紫卡是最好的英雄卡牌瞭,但是在眾多紫卡中還是有一些出類拔萃的,那麼全民英雄哪個英雄好呢?哪個英雄值得培養呢?小編下面就給大傢推薦一些比較好的英雄卡牌。

全民英雄哪個英雄好?

  說到團控,大傢肯定想到團控之王撼地神牛,而在全民英雄裡面,改成瞭撼地小牛。名字改瞭,依然撼動不瞭其團控之王的地位。



  點評:頂頂大名的撼地神牛,走到哪都是那頭帥牛。雖然初始屬性和成長屬性都不是很高,速度也慢。但全民英雄裡面唯一一個手握兩個控制技能的英雄,神技溝壑和強化圖騰。同時溝壑還贈送集火效果。可謂買一送一。並且小牛在第七個副本石爪荒野的旱地圖騰就能入手,實在是非R玩傢的福音。毫無疑問,當前的小牛,乃居傢旅行,殺人滅口必備之英雄。

  備選:半人馬酋長(配合小牛,可以造成左場、右場全暈的效果)

全民英雄初始英雄肉盾英雄推薦

  肉盾大傢會噼裡啪啦說出一大堆,屠夫啊,斧王啊等等。但耗子要讓你們明白這不是Dota,這是全民英雄,小小的存在完勝以上的英雄。



  點評:威武雄壯的小小身軀看上去就讓隊友放心。初始屬性和成長屬性高得讓人羨慕。加上喪心病狂的三技能崎嶇外表加的超高血量和減傷,小小毫無疑問是當前力量英雄中最肉的。關鍵是小小一開始就能選啊有木有!得來全不費功夫的大型肉盾!

  備選:死騎(完美的初始和成長屬性,能輸出能回復,無光能減傷)

全民英雄初始英雄智力醬油英雄推薦
  醬油智力英雄在全民裡面主要有兩種選擇,一是控制向,二則是全體傷害向。耗子我要所推的英雄是謎團。



  點評:謎團的屬性就像他的名字一樣,雖然初始屬性爛得像渣一樣,但每一項成長都很高(謎一樣的發育)。當然謎團最威武的是殺後排神技憎惡,後排高傷害外帶集火,標準重炮,簡直是後排脆皮的噩夢。搭配二技能的召喚小謎團,再次加強集火Gank能力。這兩技能的存在讓謎團成為團戰Gank的發起者,加上本身謎一樣的成長,簡直是牛氣哄哄的小鋼炮一枚。入手門檻低,第3關的虛空之門即可刷出,物美價廉,推Boss轟怪必備!

  備選:小歪(手握兩個控制技能,一個群體傷害技能,不過屬性偏低,導致沒有謎團君逆天,可以當備胎)

全民英雄初始英雄DPS英雄推薦

  DPS我想大傢都會說出一大堆後期逆天的英雄出來,敵法、幽鬼等諸多後期在Dota裡神裝拯救世界的故事大傢都看得太多瞭。但耗子今天要推薦的是一個全民裡面BUG般存在的輸出英雄,人見人愛的劍聖JUGG。



  點評:從魔獸爭霸就一直是人氣居高不下的英雄。劍聖各項的初始屬性非常不錯,成長也高得驚人,一看屬性就是高富帥英雄。高敏捷高速度確保沒有什麼裝備就能打出不錯的傷害。劍刃風暴群體傷害,但遺憾的是傷害成長性低,神技治療守衛竟然讓劍聖變成一位奶媽,升級後還能增加人數!暴擊技能雖然是個看臉技能,但如果關鍵時刻來個三刀刀刀暴擊,豈不是殺人狂魔?綜合來說,一個能打能加的高成長主力DPS,你能不心動嗎?

  備選:隱形刺客(全民英雄裡面最高的攻擊成長,超高的移動增長,傷害成長極品的技能,總之這就是一個為DPS存在的男人!)

  小編推薦陣容:其實全民陣容很多人都戲說1小牛+1人馬+3劍聖就能天下我有瞭,其實這也是很實在的陣容,劍聖在當前版本真是神一般的存在!當然1小牛+1謎團+1死騎+1劍聖+1隱形刺客,這種1智力2力量2敏捷的標配戰鬥力也十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