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突擊操作技巧

《全民突擊》為騰訊旗下全民系列作品中的一款,是一款3D射擊遊戲,玩傢們將在遊戲中成為一名反恐傭兵,將會與眼鏡蛇恐怖組織進行對抗,而在對抗戰鬥中需要有熟練的操作才能過關斬將,同時遊戲還擁有豐富的遊戲劇情可以欣賞。

全民突擊操作技巧

提到射擊遊戲,相信很多玩傢都會想到“穿越火線”這類型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但是《全民突擊》並沒有完全采用這種模式,而是把第一人稱射擊與另一種射擊類型——第三人稱射擊結合在一起。

全民突擊操作技巧

根據手機的特性,遊戲中主要以第三人稱射擊為主。通過利用場景中的各種掩體,玩傢與敵人展開激烈槍戰,而遊戲在操作上也和傢用機平臺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有所不同。在本作的第三人稱模式中取消瞭自由移動,改為瞭在掩體之間移動,隻需要觸碰屏幕兩旁的箭頭指示就可以實現人物在掩體間的移動。

全民突擊操作技巧

而虛擬搖桿則成為瞭視覺移動的關鍵,配合下方的道具按鍵以及右下方的射擊鍵,玩傢可以專註地精準地擊殺敵人。在右上方還能清楚地看到更換槍支的圖標,利用不同種類的槍支將敵人擊退吧!

全民突擊操作技巧

在PK模式中,玩傢則可以選擇自由移動模式,這時候的操作就會轉變為第一人稱射擊。在第一人稱模式的界面中,射擊鍵的周圍多瞭四個方向的虛擬按鍵,通過這些按鍵,玩傢可以實現方向移動,而拖動射擊鍵則會變成移動掃射。另外,還增添瞭蹲下按鍵,這樣子就方便在掩體間進行掩護。

全民突擊操作技巧

總體而言,《全民突擊》在操作上進行的改良讓遊戲在操作手感和爽快感之間找到瞭平衡,而其簡化的操作也讓新玩傢容易上手。遊戲即將公測,讓我們期待《全民突擊》的到來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