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玩養成 《萌將沖沖沖》裝備系統初探

發佈日期:2014-07-16 09:21:16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300萌將以呆萌取勝,所向披靡,是玩傢克敵制勝,推塔三國的一大法寶。而沖鋒殺敵自然也少不瞭武器裝備的保駕護航。《萌將沖沖沖》擁有豐富的裝備養成玩法,能側面提升角色及武將的戰鬥力。今天,我們將與各位主公一起走進遊戲的裝備系統,幫助大傢輕松玩轉裝備養成。

    《萌將沖沖沖》下載地址:http://online.shouyou.com/info-4036602.html

全民玩養成 《萌將沖沖沖》裝備系統初探

    裝備獲取

    在《萌將沖沖沖》初期,玩傢會隨著等級的提升,獲得一套系統贈送的新手裝備,正式開啟自己的裝備養成之旅。而後期,玩傢不僅可以在副本通關後直接獲得裝備,還能在商店中直接購買獲得,有時甚至還會以充值獎勵的形式贈與玩傢。

    打造:裝備養成第一步

    在《萌將沖沖沖》中,不論是通過劇情關卡,還是通關副本,都能獲得豐厚的材料掉落。玩傢隻要將裝備材料集齊後,就可以到遊戲主城鐵匠鋪處打造裝備,開始真正意義的裝備養成瞭。

全民玩養成 《萌將沖沖沖》裝備系統初探

    強化:速升戰力一鍵搞定

    在遊戲的強化界面中,玩傢可以花費銅錢來強化裝備。裝備強化可以帶來不菲的屬性加成,以增加戰鬥力。

全民玩養成 《萌將沖沖沖》裝備系統初探

    洗煉:個性養成由你做主

    遊戲中,藍色品質以上的裝備,除擁有主屬性外,還會隨機獲得額外的副屬性。玩傢如果對裝備的副屬性不太滿意,便可通過此洗練功能進行調整,讓心儀的屬性最終落到你的碗裡!善用裝備洗煉,可以有的放矢地洗出本職業需要的屬性,自己的屬性自己做主!

全民玩養成 《萌將沖沖沖》裝備系統初探

    繼承:極品裝備代代流傳

    當玩傢獲得高級的裝備時,總是不知道如何處理以前的舊裝備,清除太可惜,留下太多餘!而遊戲中的“繼承”功能,就能將低級裝備的強化等級和副屬性繼承給高級裝備,使裝備利用達到最大化,讓極品裝備代代相傳。

全民玩養成 《萌將沖沖沖》裝備系統初探

    相信很多玩傢在看過以上幾大裝備玩法後,定能在《萌將沖沖沖》的遊戲世界裡隨心所欲玩養成。不過,銅錢有限,主公們還是要將可持續發展進行到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