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水滸非R前期必選陣容

大傢都知道全民水滸是一款卡牌遊戲,卡牌遊戲的特點就是陣容的搭配非常的重要,作為一個非R玩傢,要如何在前期搭配陣容呢?這個問題可能很多玩傢都想知道吧,小編下面就給大傢說說非R前期必選陣容。

全民水滸非R前期必選陣容

治療追擊陣,核心人物魯智深以及各種奶,魯智深這個武將是遊戲剛開始時就免費贈送的紫卡武將,雖然到瞭後期比較乏力,但是前期絕對好用,如果能夠湊齊魯智深,柴進,武大郎三個前排,再弄三個後排奶媽,比如李師師,蘇東坡等等,就能夠組建一套非常強力的陣容,李師師連續登錄也能夠免費獲得。

毒殺陣,毒殺陣就比較麻煩瞭,不過要是大傢抽武將抽到瞭的話也可以用用看,毒殺陣是一套到瞭後期都還算是不錯的陣容,主要優點就是穩定性比較高,需要武將能夠附帶中毒效果的,以及對中毒效果額外傷害的。

暈殺陣,其實小編不是很推薦暈殺陣,雖然說暈殺陣如果運氣好的話甚至可以逆襲高富帥,但是這是在運氣好的前提下,畢竟幾率太不靠譜,需要武將一樣是能夠眩暈敵人的以及對眩暈的敵人額外傷害的。

還有一套比較壕一點的陣容也是非常不錯的,小R玩傢或者運氣好的可以試試,無限技能流,這套陣容需要的是戰將,以及核心索超或者李從吉,但是戰將比較難獲得,尤其是強力的戰將更難獲得,如果大傢有索超或者李從吉自然就知道這套陣容怎麼組建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