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水滸公孫勝怎麼樣 公孫勝解析

在全民水滸這款遊戲裡面,公孫勝大傢應該非常熟悉瞭,是一個BOSS級的卡牌人物,在電視劇中也是非常的厲害,據說可以呼風喚雨,這麼厲害的人物我們就得搭配好陣容。下面一起來看看。

全民水滸公孫勝怎麼樣 公孫勝解析

卡牌技能

【雲海尋龍】當輪到自己出手時,在雲海中召喚一條雷龍,用閃電對地方全體武將造成攻擊力60%的傷害。這個技能類似大刀關勝的【青龍斬】。當然今天小編重點要說的就是此二位擁有AOE技能傷害的武將。

卡牌情緣

【乾坤法門】公孫勝,樊瑞同時上陣攻擊+10% 。

【道法自然】朱武,公孫勝同時上陣暴擊+100 。

【道非常道】羅真人,公孫勝同時上陣攻擊+10% 。

【梁山正印】宋江,盧俊義,吳用,公孫勝同時上陣攻擊+25%。

隊伍搭配

全民水滸公孫勝怎麼樣 公孫勝解析

搭配思路:

關勝:大刀關勝【青龍斬】對敵方全體造成90%攻擊的傷害,配合公孫勝【雲裡尋龍】瞬秒敵方不是問題。

魯智深:魯大師貌似是每位玩傢必練的卡牌,容易轉生且技能非常實用,相信沒人會不配置一個治療武將吧。

盧俊義:看臉高富帥,出門就是150%的攻擊,小編就不多提瞭。

宋江:宋江的回復技能非常給力,且2回合後可以疊加。

吳用:有吳用在還需要搭配陣容麼?

裝備推薦

【七星拱月】七星劍攻擊+10%

【靈龍入雲】靈龍符速度+12

當然玩傢前期,無法擁有這些裝備時,可將攻擊較高的武器裝備給公孫勝。而防禦方面,因為其為後排武將,一般裝備即可。當然面對那種秒後排的敵人,一定的血量還是有好處的。

小編簡評

公孫勝是全民水滸中BOSS級人物,招招范圍傷害切無需怒氣值。不可多得的高階段武將。

但是需要另一個群體傷害的武將配合,不然就是白送怒氣。這裡小編依然推薦大刀關勝。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