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槍戰平民不同種類槍選擇技巧

在這款遊戲裡面,有很多的槍,按照類型可以分為手槍、沖鋒槍等,那麼作為一個平民玩傢,該怎麼樣來選擇槍呢?小編說說自己是如何選擇的。

全民槍戰平民不同種類槍選擇技巧

首先我們用系統贈送的槍打打電腦人,或者你可以花2300金幣購買一把AK47,做完單人任務之後全部的獎勵目前是5000金幣+500榮譽,這些獎勵要花費在哪裡呢。

一、沖鋒槍——UMP45、AKM

UMP45:出場率相對不錯的一把沖鋒槍,初始攻擊力高,手感極佳,很適合用慣新手槍的玩傢,唯一的缺點就是射速慢,遠距離的話用點射效果比較好。

AKM:AK系列的沖鋒槍第一大特點就是威力大、十分的穩重,重點是這把槍配備瞭一個瞄準鏡,適合在偏向巷戰的地方戰鬥時候開鏡打死角落裡的敵人,同樣是一把適合點射的槍。

二、狙擊槍——M200

狙擊槍在全民槍戰這樣的手遊裡面有個非常致命的缺點就是操作實在不方便,玩不出花樣來,一被貼身立馬失去戰鬥力瞭,常用的地圖大部分偏小,跑兩步就到眼前瞭,狙擊槍長距離的優勢也發揮不出來,所以說在這裡練狙擊是個挺難的事情,新手慎入。

三、霰彈槍

霰彈槍還有個名字叫做虐菜神器,所以用途大傢也就清楚瞭,打打新手場用還可以,後期天賦裡面把血量撐起來,再裝備個普通的防彈衣就打不死瞭。

四、手槍——沙鷹、M1911

手槍用的倒是不多,選兩把威力夠大的就好瞭,手機換槍還是有點麻煩的,參考一下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