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獸自動刷副本方法教程

在全民打怪獸這款遊戲裡面,想必玩傢們都想擁有6星的角色吧,但是一個6星的角色需要玩傢不斷的去刷材料,刷金幣,有時候會不會厭煩重復這些操作呢?小編今天告訴大傢自動刷副本的方法。一起來看看。

首先,您的安卓手機必須root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1)下載安裝“快遊全民打怪獸助手”

(2)安裝完成後,點擊圖標進行啟動,閱讀完腳本說明,點擊旁邊的功能設置,點擊“啟動功能”按鈕,即可使用該腳本。您可以通過音量增減鍵控制腳本(+運行;-停止),還可通過虛擬浮窗控制腳本的運行。

全民打怪獸自動刷副本方法教程

(3)成功啟動“快遊全民打怪獸助手”後,打開全民打怪獸遊戲,進入遊戲後,在任意副本選擇開始冒險或中途操作界面或戰鬥中啟動腳本均可。

全民打怪獸自動刷副本方法教程

(4)“快遊全民打怪獸助手”會自動判斷您還剩多少鑰匙,剩下的就是您去看看電影,睡一覺,讓您的遊戲角色自動刷副本,刷經驗,刷金幣。解放雙手,一鍵搞定!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