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大挑戰 《逗比三國》今日開啟公測

  今天15時《逗比三國》即將開啟公測。這是一款以三國題材為背景的養成類社交手機遊戲,經典的三國歷史題材融合時下流行的創新元素,叫你如何不喜歡?

  

  遊戲通過經營自己的城池,升級城池內建築物等級,招募並訓練強大的武將,占領他人的城池或拯救自己的好友,體驗三國時代英雄人物的相識、激戰、勝利,演繹史詩般的三國戰場。劇情副本中可獲得裝備通過強化和鍛造來提高裝備的戰鬥力,助你的武將擁有強大的戰鬥力。

  

  獨特的武將組合設定,專屬的武將兵器,豐富的劇情設定。戰棋類遊戲的戰鬥系統讓喜愛戰棋遊戲的玩傢癡迷於那擔當指揮官的成就感。讓玩傢充分展現自己的策略和判斷力,讓你掌握戰鬥的節奏,打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逗比三國今天15:00開啟公測,喜歡的盆友趕緊去圍觀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