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次時代動作冒險手遊 《超神學園》即日起火熱封測

發佈日期:2014-09-04 15:46:32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
    曾經有個正義凜然的英雄夢想嗎?小時候拿著機器人揮舞,想作那打擊犯罪的無敵鐵金剛,長大後卻被現實朝九晚五的日常,澆熄瞭忘卻瞭想拯救世界的熱血嗎?由凱奇穀(北京)資訊技術有限公司研發的《超神學園》,在此號召潛藏各地的勇者,覺醒吧!喚醒埋伏在心中深藏已久的英雄魂!
 
    專屬於次世代的冒險RPG手遊巨作《超神學園》,是一款與眾不同、別出心裁的冒險動作卡牌手遊,集結瞭東西合璧跨界共上百名天賦異稟的英雄夥伴,諸如酷似「美國隊長」的盾牌鬥士、「雷神索爾」的大雷哥、「火影忍者」的九尾、「海賊王」的Luffy等影視動漫英雄,玩傢將率領一支英雄戰隊,為瞭守護地球和平而戰。 
 看我斑爺召喚須佐之男,這就是霸氣! 擬真世界地圖趴趴走 一指化身超神英雄
    以「回合戰鬥制」作為遊戲方式的《超神學園》,顛覆傳統卡牌遊戲的關卡設計,目前共開放高達20張世界地圖,每張地圖共有四個關卡,每個關卡內共有數個等待探索收復的區域。
    為瞭讓玩傢逼真體現末日後的世界場景,《超神學園》首創將現實世界場景擬真還原為副本地圖,玩傢在探索區域的同時,可感受到全球不同風情的異域文化,新加坡的魚尾獅、義大利的比薩斜塔、法國的埃非爾鐵塔、泰國的八面佛等,股掌之間,輕鬆暢遊世界。
 世界地圖之一,埃及金字塔、人面獅身像、尼羅河完整呈現
 關卡地圖之一,新加坡的魚尾獅等玩傢探索收復 打破職業限制 完美突顯英雄特質
    本作的世界觀在大爆炸後,擁有四個平行宇宙,而《超神學園》中的英雄夥伴亦依照守護屬性的不同,分為「元素宇宙」、「理性宇宙」、「靈性宇宙」和「力量宇宙」四大屬性,並有另外兩種「本土喪屍」與「原住生物」特例分類。
    此外,若依照類型來區分,則又可以分為「物理攻擊」、「魔法攻擊」、「生命」、「防禦」及「神卡」五大類別。
 跨界英雄多元搭配,打破職業限制    每位英雄皆有其特殊天賦,例如隸屬於「力量宇宙」、分類為「物理攻擊」的拔刀齋,具有強攻、群攻、速度、越打越強的特性,而同是「力量宇宙」的火之舞娘、分類為「魔法攻擊」,特性則為打前排、灼燒、大眾情人。
 靈巧型物理強攻「拔刀齋」

 火系忍術一流的「火之舞娘」    不同於以往傳統卡牌的職業分類,玩傢需仔細思考該如何多元搭配各種特性、類型的英雄,組織彼此間能相得益彰的超神戰隊。    《超神學園》即日起上架火熱封測,總是嚮往羨慕影視動漫傳奇英雄故事的玩傢,這次英雄換你當!在《超神學園》中寫下自己名聞千古的英雄事蹟吧!拯救世界,缺你不可!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超神學園》官網
※《超神學園》粉絲專頁
▲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