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鐵甲犀牛亮相 《劍與魔法》獨創5人共乘坐騎

發佈日期:2016-09-06 11:52:33   發表來源:龍圖遊戲   編輯者:檢測     3DMMO浪漫冒險手遊大作《劍與魔法》將於9月8號正式完美升級!屆時新版本“決戰紅葉谷”會攜眾多獨創新玩法共赴與勇者的8號之約!今天,要提前展現在勇者面前的是“決戰紅葉谷”中的全新鐵甲犀牛坐騎——戰爭壁壘,它擁有步震天下的體魄,和力拔山河的力量!更重要的,它是“劍魔”獨創增進情誼的5人坐騎!

【鐵甲犀牛 獨創多人乘坐】

       身體龐大的鐵甲犀牛原是一隻藍色犀牛,經盛名在外的大工匠桑德魯歷時數載親手改裝成為“戰爭壁壘”。披上鐵甲之後的它無比強大,力能扛鼎!還有“劍魔”獨創多人騎乘新功能,可同時承載五位冒險者前往沙場征戰,史稱戰場老司機。

【5人同乘鐵甲犀牛 做友情最堅實的壁壘】

      勇士,是否還記得青春年少時與你形影不離的交心夥伴,是否還記得幫你簽到、借你筆記的上鋪哥們?那時雖然會有煩惱,但隻要一個招呼、一個電話,你的朋友就會來到你的身邊,隨著時光的流逝,年紀的增長,那時的友情也隨風變淡,徒留歲月的回憶。

    “劍魔”獨創5人同乘鐵甲犀牛,做你友情的堅實壁壘!騎上威風凜凜的“戰爭壁壘”,邀請你“劍魔”世界中最為重要的人一起同乘,他們也許是你的愛侶、師徒、戰友、親友!隻要喜歡,你們可以踏遍“劍魔”大陸之內風景名地,隻要喜歡,你們可以聊盡天下趣事!無論時光如何流逝,任憑歲月如何無情,鐵甲犀牛都將友情延續,5人同乘馳聘沙場,要遊戲的激情燃起你們的友情長存! 

【來自異次元的遊歷者】

      新版“決戰紅葉谷”中還將出現一隻來自異次元宇宙的新坐騎“爆裂銀熊”,它與“星空甲蟲”在另一個次元宇宙中曾是鄰居,因收到“星空甲蟲”郵寄給它的書信,所以決定不遠萬裡,使用能量隧道來到它心中的聖地“劍與魔法”世界!

     “爆裂銀熊”是一隻喜歡遊歷宇宙美景的旅遊熊,來到“劍與魔法”大陸後它熱衷於在“劍魔”野外遊歷,根據生理外形推斷它應該喜歡嚴寒之地,所以“劍魔”大陸內的“永恒凍土”會是它的首選之地,但因其屬於外星生物,所以不會暴露太長時間。若有人有幸與它相遇,可納為己用,它來自外太空的強大力量可使你如虎添翼!

官網:j.longtugame.com

微信:劍與魔法微信號:jymfgame

微博:劍與魔法手遊

官方QQ1群:490946311(已滿)

官方QQ2群:540646473(已滿)

官方QQ3群:347229787(火爆)

官方QQ4群:469447955(火爆)

貼吧:劍與魔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