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手機攝影時代 三星GALAXY S4 ZOOM

  三星歷來是一傢十分敢於創新,敢於打破常規的廠傢,之前的三星S3和NOTE系列手機剛剛上市因為其尺寸巨大讓好多人都對其嗤之以鼻,更有甚者冷嘲熱諷。時至今日看看曾經讓大傢爭議的這幾款手機的銷量吧,再看看周圍的人都在用什麼吧!三星用實際的行動擊潰瞭曾經的流言蜚語和諸多的不理解,而且能夠準確的預知手機未來的發展趨勢,實屬難能可貴。

全新手機攝影時代 三星GALAXY S4 ZOOM

  而今天我們的主角同樣是來自三星的一項跨界神作——三星GALAXY S4 ZOOM。拍照自從智能手機誕生以來直至今日已經越來越多的受到大傢的關註,直到今日已經成為手機中一項非常重要的評判標準,而三星GALAXY S4 ZOOM無疑會為手機攝影重新定義到一個嶄新的高度。

全新手機攝影時代 三星GALAXY S4 ZOOM

  從正面看它於一般三星手機無異,其配備瞭 4.3英寸qHD屏幕、1.5GHz雙核心處理器、1.5GB RAM、8GB 內建儲存容量(最高支持64GB microSD 卡擴充)、190 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2,300mAh 電池,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手機配置。安卓4.2操作系統運行流暢,並且拍照後可以直接將照片通過各種方式分享給你的朋友們或發佈在微博上,這種便捷性是相機所不能比擬的。

全新手機攝影時代 三星GALAXY S4 ZOOM

  而從背面看則顯得非常霸氣,10倍光學變焦的巨大鏡組十分醒目,其實這看起來已經更像是一臺數碼相機,而不是手機瞭。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S4 ZOOM也配備瞭三腳架安裝孔,可以更好的拍攝,並同時搭載瞭光學防抖技術以及氙氣閃光燈,讓人們不禁非常好奇它的拍照實力究竟會有多強悍。雖然因為鏡頭原因不能拆卸後蓋,但是可以換電池是三星一直以來的傳統,不過要從手機底部拔出,SIM卡卡槽也被佈置在瞭手機底部。這樣的設計十分人性化,同時也不需要像其他不可拆卸電池的手機一樣時刻擔心電量問題瞭。

全新手機攝影時代 三星GALAXY S4 ZOOM

  手機右側面除瞭其他三星手機都有的音量鍵和解鎖鍵,還有一個較大的物理快門按鍵,按鍵手感十分出色,鍵程清晰幹脆,儼然是一副卡片機的架勢瞭,同時在系統中隻要長按快門鍵就可以快速進入拍照功能,十分人性化。手機背部有一塊凸起,更方便單手抓握時不至於打滑和摔落。並且在鏡頭上有個變焦環,通過轉動變焦環可以達到快速變焦的目的,變焦環的手感同樣十分出色。

全新手機攝影時代 三星GALAXY S4 ZOOM

  通過樣張我們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S4 ZOOM的拍照素質的確超越瞭一般手機的成像質量,已經達到瞭卡片機的水準,照片色彩還原準確,細節豐富,同時支持10倍光學變焦讓它的實用性大大增加,而現在市場售價在3799元,也是一個比較合理的價位,畢竟是等於買瞭手機加相機的組合,相信喜歡拍照的朋友一定不會錯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