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使用微信5.0收費表情教程 微信表情免費獲取

  微信5.0已經發佈瞭,新版的微信帶來瞭各種小遊戲讓你和好友一起比拼分數。但是真正給力的是新版的微信主打功能之一移動支付,為瞭配合這一功能,微信推出瞭表情商店,目前提供瞭五款收費表情,每一款的價格都為6元。但事實上即便是不花一毛錢我們也能用上這六款收費表情的,下面安卓中文網就教大傢如何免費獲取微信5.0的收費表情。


  1、關註“WeChat香港站”公眾賬號。




  打開微信,點擊“通訊錄”,點擊右上角的“+”按鈕,點擊“查找公眾號”。搜索“Wechat”,之後選擇關註搜到的“Wechat香港站”即可,當然英文好的用戶也可以選擇關註“Wechat Africa”等賬號。


  2、下載免費表情。




  關註公眾賬號以後我們就可以開始下載瞭。進入“Wechat香港站”對話框,在下方的選項卡中找到“免費貼圖”選項,之後我們就能夠看到目前微信提供的幾款收費表情瞭,在這裡它們是完全免費的,進入頁面之後點擊表情即可下載,當表情上顯示“對號”的時候就表示下載成功瞭。


  3、表情使用方法。




  下載之後的表情會保存在微信表情選項卡的第三個“笑臉”按鈕中,在這裡能找到剛剛下載的所有表情。


  通過這個方法,我們不花一分錢也能夠享受到微信的收費表情,有興趣的趕快去試一試吧。


  下面再給大傢介紹一個最簡單的辦法,掃描下方的幾個二維碼就能夠直接進入表情下載頁面,更加方便快捷,喜歡的朋友速度下載吧。


  微信5.0賤驢表情:




  微信5.0小賤賤表情:




  微信5.0小黃鴨表情:




  微信5.0吐蕃鼠表情:




  微信5.0哎呦熊表情:




  微信5.0U仔表情:



安卓中文網(收藏本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