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與混沌悠久的魔塔攻略

悠久的魔塔是一個探索式Event,花費角色的AP不斷的探索魔塔,以取得獎勵。光明與混沌的Event中,都會給予玩傢非常優沃的獎勵,除瞭達到固定層數都會給予獎勵外,還有1~2日排行、週末限定排行及最終排行的大獎。其中當然以隻有在Event中才能取得的限定卡片是大傢註目的焦點。

[所有獎勵可以在Event頁面右上角的活動Menu查看喔

光明與混沌悠久的魔塔攻略

.如何加快行進速度?

-取得特效卡吧

與其它種類的Event一樣,魔塔也有著特效騎士,光明與混沌陣營各一種。隻要隊伍中有同陣營的特效卡,每隻最大能提升3倍的進行率,而非同陣營的特效卡最高則為2.2倍,特效卡是超越他人,向更高層魔塔探索的最佳幫手。

隊伍中,若有同陣營若有5隻滿星的Event騎士,最大能提升至11倍的進行率!!

-留意Bouns時間

在固定時間都會有Bonus時間,在時間內可提升1.5倍的進行率,效果可與特效卡累計。

當然,每個等級的層數,每花一次AP的行進率是不同的,愈高層數,所花的AP愈多,行進率則愈少,例如:在第1層時,花一次AP的行進率為10%,第50層可能隻有4%,若隊伍有1隻滿星同陣營的特效卡,行進率加3倍,則玩傢在第1層花一次AP的最終行進率為30%,第50層為12%。(此處隻是舉例,各層基本行進率請以遊戲內為主)

光明與混沌悠久的魔塔攻略

光明與混沌悠久的魔塔攻略

-多加利用旅行商人

在進行探索時,有機率遇到旅行商人中的妹妹,她以較便宜的價格販賣AP藥水、Bouns時間加成道具或是Bouns時間延長道具。使用Bouns相關道具,可以讓你比其他人多更多的加成時間。

光明與混沌悠久的魔塔攻略

-快速衝刺

當你的角色進到第51層時,在右上的活動Menu中,即可開啟「衝刺機能」。能讓你的角色一次進行到該層的最後,直到AP不足或是遇到怪物、商人為止,可減少一直點擊的時間。

再配合活動贈送或是遇到商人購買的AP藥水,就能以最快的速度往前衝囉。

光明與混沌悠久的魔塔攻略

.Event聖寶

在進行Event探索並打倒所遇到的怪物時,有機率會掉落聖寶,聖寶分上級及一般聖寶。當然您也可以透過戰鬥來搶奪不足的聖寶。

收集完成後,即可打開一次抽取獎勵,獎勵包含Event才能得到的騎士或魔獸卡,上級聖寶甚至還有機率抽到6星召喚卡!!收集到的聖寶數量愈多,能抽到好獎的機會就愈多喔~

光明與混沌悠久的魔塔攻略

.在探索中抽4~6星吧

若在探索中有遇到旅行商人中的姐姐,她會向你兜售帶來的騎士或魔獸,雖然價格較高,但有較大的機率抽到4~6星的卡片,請不要錯過喔。

光明與混沌悠久的魔塔攻略

光明與混沌的Event都是很有趣的,而且讓玩傢即使不太花費金錢,也可以在邊玩Event時,就能取得稀有的卡片,請大傢一定要多多參與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