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三國孫策培育及玩法

發現網上和召集令裡的孫策夥伴少之又少,塬本好友名單裡的孫策也入入續續變成瞭趙雲,孫策是一隻使用起來莫名有快感的武將,給力、帥氣、萬夫莫敵,隻是因為前期培育有困難,讓他變的沒其他強勢,所以我想用這篇文章告訴大傢他不是個強中乾,浪起來閃閃惹人愛,此篇是對於” 孫策 ” 的心得文。

光之三國孫策培育及玩法

(本人非常手殘,截圖都會出現這個小框框請見諒)

孫策 字伯符長沙太守孫堅之嫡長子,吳大帝孫權之長兄,是東吳政權奠定基礎首要者,叁國演義稱其武勇猶如霸王項羽,故有「小霸王」的美譽,死時年僅二十六歲。在割據群雄時期,因討伐袁術有功,討逆將軍曹操奏許朝廷任命策為討逆將軍,並封為吳侯。其弟孫權稱帝後,追謚其為長沙桓王.叁國演義記載中,其武器為槍,名紫蓮勾金槍(因為在光叁裡是劍,所以標題隨機應變!)

特色:

隊長技OP,叁圍成長卻很低,導致前期隊伍不齊全的小孫策總是A個兩下就吃土,但如果熬過瞭過度期,漸漸的就會發現這個看似懦弱的臉蛋下暗藏著可怕淺力。

心得:

前期真的很難熬,體弱經驗高,卡關又吃土,但是如果你的人生中出現瞭她 (精英.一般.封靈石)

光之三國孫策培育及玩法

不錯的補血量,還有那腹肌及象徵母性的胸部,根本就是孫策的福音,前期隻要孫策練到約藍30等,在配上奶媽夫人,然後帶上吳國主角,隊友在初期沒有特別需求,太史阿,孫堅阿,吳國主角都行。

光之三國孫策培育及玩法

在11~19關之間刷肥會覺得非常輕鬆,輕鬆到你想挑戰邊行房邊刷肥 (!?)之後如果天殺的你命中天煞富心,這傢夥也跟著出現瞭。

光之三國孫策培育及玩法

頭戴安全帽,手拿噼柴斧,揮舞時不停押伊呀伊叫,目前吳國最高力量之武將,如虎添翼,殺敵更爽,殺的他媽叫你爸,當走到這地步時隊伍似乎更完美瞭,對孫策是個小白臉的想法也一掃而空,而且前幾天我居然在網路上看到瞭這個。

光之三國孫策培育及玩法

繼魏籬下之創世江東神兵,開膛菊花劍 !身帶四把,勝過EZ叁相嗜血天使甲 !我知道大傢想知道這隊伍威能在哪,所以請傢庭數學老師算瞭一下,紫滿等孫策+紫滿等太史+紫滿等吳夫人+隊友 紫滿等孫策 然後背四把紫1等菊花劍,全武將力量2682 + 60%武將力量1609 + 68%重武將力量1592 + 四把菊花劍2508 = ?人客阿 ! 力量居然高達8391呀 ! 這樣噼下去不隻要叫你爸還要哭你媽阿!這樣可怕的孫策隊伍,居然抽到瞭,你忍心刷掉他嗎?

心得 :

力量雖高,但血量卻有點低,往往被BOSS噼個幾下就要東躲西藏湊鬥氣,尤王關打長兵.輕兵武將時特別吃技巧,個人我是拉距離,噼個一下至兩下就EX當龜仔,但是因為力量高殺敵快,鬥氣集的也快,如果像我一樣手殘神操作,用臉探龍刀,你也可以選擇清小兵湊怒氣,隻靠無雙噼死王,(我早晨剛睡醒都是用這套)也有人問我為什麼太史不放孫堅、可不可以雙太史 :

Q1 :

既然決心要拚高輸出,所以我捨棄掉孫堅的4百多體力換取太史的200力量,而且太史與吳夫人都很平民,比起孫堅四星的大肚子,太史似乎更容易上手當然沒有絕對,想怎麼配就怎麼配,帶兄弟或帶老爸上戰場沒人會罵你雷。

Q2 :

個人認為,補師在隊伍之中是神一般的存在,鬥氣一滿就是個接關的元寶,不管是白金鉆石級的操作,都勝不過接在墻壁上的插頭你說是不?當然你錢多想接關,你就放放看再寫篇兩千字的心得感想給我也行哦 !

結語 :

孫策起頭真的很難,導致板上很多人玩沒幾天就刷掉瞭,我對孫策真的很熱愛,愛到我願意為瞭他放棄呂佈 !但是好友欄裡的夥伴少之又少,就像孤軍奮戰般…. 又是心酸再來點無奈,或許當今光叁上,比孫策強勢的隊伍很多很多。但是玩遊戲不隻要強,還要玩的愉快,或許孫策不是當今最強,但他絕對是別有特色的隊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