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屍之王哪些關卡掉秘銀 轉職藥水和血藥水

玩傢們對秘銀 轉職藥水和血藥水這些物品都很熟悉吧,就不用小編介紹它們的作用瞭,由於玩傢多這些物品的需求大,導致很多玩傢手上的更本不夠用,到底哪些關卡掉落這些物品呢?一起來看看吧。

小編匯總瞭幾個掉落概率比較大的關卡,不過畢竟是隨機掉物品,還是要看臉,需要玩傢耐心多刷幾次,總會有回報的。

僵屍之王哪些關卡掉秘銀 轉職藥水和血藥水

1.秘銀:2-7、3-7,、4-7,每個場景的第七關都是比較容易掉秘銀的。不過如果有時間,其實下載一下系統推薦的APP,秘銀或許來得更快。

2.轉職藥水:5-7,這一關非常大方,順便還可以刷錢。不過還是那句話,看臉,耐心多刷吧,概率還是比較大的。

3.血藥水:1-5,幾率比較大,這一關難度相對簡單,比較容易刷。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