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黑莓今年還將推出BlackBerry 10平板

眾所周知,黑莓公司計畫將其黑莓PlayBook平板電腦更新至Mobile OS系統的最新版本—BlackBerry 10作業系統。據悉,黑莓公司正在計畫推出一款,嶄新的BlackBerry 10作業系統的平板電腦。

據相關消息稱,新款BlackBerry 10作業系統平板電腦,將在年底前發佈。但是,對於這款產品,無論是在價格上,還是在其他的配置上,都尚未透露任何細節,有興趣的朋友,還需要再等待一段時間。

亞太地區開發者關係主管 Sarim Aziz,首先公佈了這一消息。他還透露說,黑莓公司目前正在為PlayBook Tablet更新BlackBerry 10作業系統,進行專門的開發和研究。

儘管黑莓應用商店發佈了大概七萬個,BlackBerry 10作業系統的應用程式,但是,迄今為止,官方尚未對新款BlackBerry 10平板電腦的硬體設施,透露任何消息。

據悉,黑莓公司將在本年度的前六個月,針對BlackBerry 10作業系統,開發十萬個應用程式。也就意味著,黑莓公司將在今年6月或7月左右完成這10萬應用程式的任務。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