傭兵天下攻略之活躍值如何快速刷滿?

傭兵天下攻略之活躍值如何快速刷滿?這是各位玩傢老爺們比較關心的問題,今天小編就給大傢詳細解答一下接下來請看傭兵天下攻略之活躍值如何快速刷滿這篇攻略吧。相信各位看完以後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獲的。

在傭兵天下中,每天活躍度的獎勵時非常豐富的,玩傢完成一些日常任務活動,就可以獲得一定量的活躍度,單活躍度達到一定數量後,就可以獲得不錯的獎勵。特別是活躍度達到100後,獎勵更是誘人。

每日的活躍度獎勵

傭兵天下攻略之活躍值如何快速刷滿?

首先我們先來看下:

獲得活躍度的方式

傭兵天下攻略之活躍值如何快速刷滿?

傭兵天下攻略之活躍值如何快速刷滿?

 

 

然後再看看每天:

從上表中我們可以看出,其實我們每天最多可以獲得120點活躍值,那我們如何才能在花費最短時間的前提下完成這100活躍值獎勵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分析下。

首先是比較簡單的一些事,領取全部在線禮包+戰魂榜挑戰獲取1次+領取軍銜每日俸祿+普通本單體怪勝1次+傭兵特訓1次+強征1次+強化裝備1次+征收1次+征收5次+傭兵洗煉1次,一共是55點活躍值,完成這些都很簡單,花費不到5分鐘,手指輕輕點擊下就OK瞭。

然後是幻獸尋寶1次+培養幻獸1次+普通本團體怪勝1次+委托+傭兵日常任務1次+成功占領礦山1次+攻擊敵國玩傢1次+成功掠奪礦山1次+征服本國玩傢1次。這些相對上面額那些會相對花費多一些時間,但是也不難頂天20分鐘。那麼兩者加起來差不多25分鐘左右,就可以得到100活躍值瞭,大獎再向我麼招手瞭有木有…

還有,更具小編內測的經驗,千萬不要花金幣去接明察任務,這在內測的時候就是個坑,花費20金幣,得到的卻並不怎麼好,典型的付出和收獲不曾正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