傭兵之王雷爾博士打法

《傭兵之王》在搬到PS4後雖然畫風和次世代主機不符,但是遊戲本身還是很不錯的,下面帶來第10軍銜上將最後boss雷爾博士打法,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傭兵之王雷爾博士打法

雷爾博士是第10軍銜上將最後boss,弱點是怕火。

帶火屬性攻擊他,帶3個電擊彈,雷爾博士第一階段是肌肉男,遊戲開始找到他對話,然後他變身肌肉男,他完全變身之後丟電擊彈,丟早瞭沒用,打不到他。

然後不停打他。身體變紅,過一下boss變第二階段,第一階段,隻建議丟一個電擊彈

第二階段boss是紅黑色,等boss中間手掌張開露出紅色心臟,然後在旁邊跳起朝紅色心臟一扔,boss麻痹,然後在boss下方不停打,boss變紅,過一下,boss攻擊瞬間會張開中間紅色心臟,還是旁邊跳起丟個電擊彈,再打一下,boss死瞭。

你的武器組合最好保證1800點以上傷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