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培育遊戲《偶像戰記》Android 版上架

發佈日期:2014-12-29 15:26:45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咲   TAITO 於近日正式推出旗下智慧型手機遊戲新作《偶像戰記(暫譯,日文原名:アイドルクロニクル)》Android 版,iOS 版預計今冬問世,目前仍開放接受事前登錄。    ※ 本作目前僅於日本地區推出。 
 
   

     《偶像戰記》是一款可以打造原創偶像的「偶像培育遊戲」,玩傢在遊戲中要扮演最貼近偶像的「經紀人」,幫偶像們打理課程以及演唱會,以成為頂尖偶像為目標。 
 
 
     遊戲最大的特徵就是可以上傳演唱會影片讓其他人欣賞,而一開始隻會跳著簡單舞步的偶像們,隻要累積多場演唱會經驗就能變得更會跳舞,進而掌握更高難度的舞蹈。進行演唱會的話可讓偶像大幅成長,故事也會有所變化。 
進行多場演唱會之後舞步會進化    服裝有上衣,裙子等全 6 種部位,還可以從 9 種髮型中來選擇 1 種來製作屬於自己的原創偶像。除瞭服裝之外,也可以自訂演唱會中施放煙火或下雪的特效演出。 


    據官方指出,官方網站中會隨時公開偶像與樂曲的排行榜。除瞭人氣角色以及人氣樂曲跟服裝會反映在今後的營運上,玩傢的投票也會影響接下來的樂曲排名,可說是讓所有玩傢共同參加的偶像培育遊戲。 
    《偶像戰記》Android 目前已經在日本上架,iOS 版預定今年冬季推出,遊戲採免費下載、道具付費制營運。iOS 版現在仍然開放接受事前登錄。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偶像戰記》官網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