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之野望14創造威力加強版城主選擇推薦

《信長之野望14創造威力加強版》中城主優先考慮什麼樣的武將比較好呢?怎樣選擇武將呢?小編今天給大傢帶來的是信長之野望14創造威力加強版城主選擇推薦。

信長之野望14創造威力加強版城主選擇推薦

要區分的: 後方幹活的 政治高;

沖鋒陷陣攻城略地的 統帥、武勇、智謀 三個人放一起 統帥為城主

暫時提高忠誠度 丟後方隨便一個直轄城

本城城主至少80+統以上,支城最少60+統以上。能力高忠誠度低者優先。

城主每年幹活出戰之外似乎還會額外漲經驗,所以想練將就選好點的當城主。

多城出兵主將不能太爛,總不能每次出兵再移動吧。人手富裕的話至少一城2將,一文一武搭配。

少一個選項,按著歷史給可以麼,隻要歷史上是他的城,就讓他去當城主,比如本莊繁長是村上城,色部勝長是平林城,看武將列傳,但凡寫著“XX城主”的,我就在地圖上找,看看有沒有對應名稱的地點,然後建城,讓他過去當城主。

主城兵力多的當然猛將是城主,比如老虎的話,昌景,勝賴,信春等肯定是主城城主,合戰直接城主出兵時出就好瞭

不在直轄范圍的城也最好自己任命城主,這樣電腦就一定會把你任命的城主放在這座城裡,到時候它出兵打仗就會城主出去打的、

最重要的是,當城主會慢慢增加四維經驗,而且增加的蠻多的。主城首重統率,然後配個高政治的當奉行,再配個政治60的負責建設或者整備

副城我一般隨便丟個政治低的,從低到高,倒著安排城主

當然打大大名的話,要重新安排下,比如主城丟兩個合適的副將,前線支城丟點統率勉強可看的將啥的

前期城少人多時放高統率的。

中期開始逐漸轉為高政治的,打下的新城馬上任命一個高政治的去開發。

當然主力武將是一直有城主當的,一般把主力安排在兵力最多的幾個本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