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務全面提升 iOS 8增加群聊及語音消息

  在近日凌晨,蘋果公司召開瞭2014年度的開發者大會,並公佈瞭最新的ios 8系統全新改革服務,不僅僅增加瞭群聊功能,還可直接發售音頻以及食品消息。

信息服務全面提升 iOS 8增加群聊及語音消息

  在蘋果看來iOS系統中最常用的應用就是“信息”,而此次“信息”的變化則讓它更像一個IM聊天工具,不僅支持群聊還可直接發送語音和視頻,在iOS用戶之間可完成微信或Whatsapp等軟件的幾乎所有聊天功能。

  首先,iOS 8的信息引入“群”的概念,可以直接“拉”多名好友一起對話,或是將某人移除,還可以為對話命名,或是退出群聊,並且這一對話支持命名。

  最讓人欣喜的一點是,iOS 8信息支持語音消息,類似微信可直接按住按鈕錄制音頻或視頻消息。語音消息可現實時間長度,並通過音頻波狀圖顯示在對話消息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