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衛蘿卜2天際攻略 天際主題全關卡圖文攻略

  保衛蘿卜2天際主題一共有15個關卡,小編下面給大傢帶來的是保衛蘿卜2天際主題所有關卡圖文攻略。

保衛蘿卜2極地主題攻略      保衛蘿卜2叢林主題攻略

保衛蘿卜2冰川主題攻略      保衛蘿卜2天際主題攻略
保衛蘿卜2天際51關攻略:
1、如下圖,在左側中間建造一個玩具飛機並升級,攻擊斜上方的道具。


2、如下圖位置依次放置3個手電筒。


3、如圖,放置1個月亮塔來減速怪物,註意額外任務有要求隻能放1個月亮塔。


4、 繼續添加手電筒,把右邊的道具清理幹凈。


5、 左邊的道具也用手電筒清掉。


6、最終陣型參考如下。


7、獲得金蘿卜,完成任務瞭!

保衛蘿卜2天際52關攻略:
用太陽花塔的開局,這一直是我們快速清除場上道具最好的選擇。中場靠右的那個星球有個炸彈。


快速把炸彈打出來後,炸掉旁邊的兩棵樹,就能獲得2組8個船錨。


有瞭2組船錨的幫助可以幫助打擊小怪,此時火力已經不錯。右上角的太空船有我們最後的2個隱藏炮塔,飛機。


飛機出來後,炮塔陣型就完成瞭。剩下的就是對炮塔進行升級,優先升級船錨哦!


難度很小的限時關卡,不用很多火力就把BOSS弄死瞭。

保衛蘿卜2天際53關攻略:
1、用雙魔法球的打法開局,並分別把兩個塔升1級。由於有140秒內打3棵松樹的任務,開局可以兩個集火打掉中間的松樹。右邊的松樹有一組冰錐塔。


2、右場的4個冰錐在入口處能很好的控制出來的小怪,減小場上的壓力。


3、繼續補充場上的火力,本關我們選擇用魔法球塔來當主要的傷害輸出點。


4、魔法球塔加2,火力的持續加強。


5、用魔法球填滿中間的空地,然後接下來就是等過關瞭。

保衛蘿卜2天際54關攻略:
1、用玩具飛機開局,消滅前面的幾波怪物來爭取完成玩具飛機的任務。


2、接著在右邊放置一個炸彈星,來消滅飛機漏掉的玩具,同時在中間放一個瓶子炮來清除道具。


3、放下唯一的一個月亮塔來控制怪物的速度,同時一個多重箭塔確保充足的火力。


4、右上角的飛船和星球道具清除掉,得到2個魔法球炮塔。中間繼續放置多重箭,另外放一個太陽花塔來提供范圍性的殺傷。


5、大量放置高等級的多重箭提供強大的火力輸出。


6、如果此時玩具飛機任務還沒完成,可以繼續補充玩具飛機來提供火力,接下來就等著通關瞭。

保衛蘿卜2天際55關攻略:
1、如下圖,分別在左右側放置一個水晶球和一個炸彈星。水晶球清理道具,炸彈星清怪。


2、清理掉水晶球下方的松樹,會出現風扇。然後在中央放置太陽,迅速清理道具。


3、補充太陽和水晶球並升級,減速風車適當升級即可。


4、最終佈陣參考如下。


5、獲得金蘿卜,任務完成瞭!

保衛蘿卜2天際56關攻略:
1、用雙瓶子炮的佈置來開局,開始不急打怪物,迅速打瓶子炮旁邊的星球來找出隱藏的炸彈。


2、炸彈爆炸後,會得到一組火箭塔的支持,同時會炸出另外兩個炸彈,這兩個炸彈又會炸出其他隱藏炮塔。


3、左半場的炸彈炸出兩組火箭塔。剩下的就是遊戲的關鍵,兩個氣球內隱藏的隨機炮塔!


4、左半場上面的氣球炸出的炮塔不必在意,右下角氣球炸出的炮塔則是關鍵。如果右下角的炸出風扇、便便等低傷害的炮塔,就直接重新來!如果是炸出火箭手電筒的組合,那麼就很容易過關。


5、把場上的火箭塔都升到頂級,剩下的就是等過關瞭!

保衛蘿卜2天際57關攻略:
1、用雙瓶子塔的配置開局。由於場地上端的一排白雲裡都是船錨塔,所以這也是我們的目標。


2、打出第一個船錨塔,並升到滿級。


3、放下一個多重箭,來加快清理白雲的速度。


4、打出更多的船錨塔。


5、一排船錨強大的火力,足以應付各種怪物。


6、把船錨都攀升到頂級後,我們選擇放置2~3個冰錐塔來幫忙控制怪物行進的速度,讓船錨有更好的輸出。接下來就可以等通關瞭。

保衛蘿卜2天際58關攻略:
1、用雙船錨開局,並把其中1個船錨提到滿級。


2、繼續建造船錨塔。


3、建造一個月亮塔來提供減速控制,同時搭配一個火箭塔來加強火力。


4、再放一個月亮塔,來加強自己的控場能力。同時船錨的建造不能停!


5、大量放置高等級的火箭提供強大的火力輸出。


6、把右半場的船錨換成火箭達到最大化自己傷害輸出的效果!提升到滿級後,接下來就可以等待結束瞭。

保衛蘿卜2天際59關攻略:
1、開局用一個減速冰錐控場配合一個瓶子炮的傷害度過前期。


2、打掉冰錐上的黃色飛機,來獲得2個太陽花塔的火力支援。配合冰錐的減速,能讓太陽花效果最大化。


3、打出下面隱藏的另外2個太陽花塔。繼續場上的壓制


4、外場放下2~3個冰錐來加強減速控制。


5、打掉左下角的氣球道具,得到最後一組炸彈星的支援。記住一定要快速升到滿級!


6、炸彈星的存在傷害就非常可觀,此時多加一些瓶子炮來加強單體的傷害輸出!剩下的就是把大怪弄死就過關瞭!


7、第59關金蘿卜到手。

保衛蘿卜2天際60關攻略:
1、用雙太陽的開局,來迅速清除場上的道具和傷害怪物。


2、打掉太陽旁邊的道具獲得2個炸彈星和2隻玩具飛機,此時前期就基本沒什麼壓力。


3、打掉紅框處的松樹得到4個冰錐,冰錐的減速效果能更好的處理掉場上的怪物。


4、在左半場的下方放置太陽花和船錨來加強火力輸出!


5、小怪控制得差不多的時候,開始進攻怪物堡壘,最優先的火力選擇當然是瓶子炮瞭,大量堆積瓶子炮!


6、數量眾多的瓶子炮打怪物堡壘速度還是很快的,跑出去的怪物也逃不出其他炮塔的轟炸,過關!!


7、第60關金蘿卜到手

保衛蘿卜2天際61關攻略:
1、開局選擇雙風扇的配置,減速和不錯的前期傷害妥妥的!


2、打掉風扇上面的雲,得到2個火箭塔,火力得到飛升!


3、打出下面隱藏的4個魔法球塔,小怪就毫無壓力瞭啊!


4、打掉最右邊的小雲朵得到一個隱藏炸彈,可以炸掉旁邊的錢袋和雲。


5、炸彈炸出來的手電和玩具飛機以及炸彈星,此時基本就過關瞭!


6、這麼多錢袋得到的錢不花豈不是沒有天理?瘋狂造風扇表達自己對於怪物的憤怒!


7、第61關金蘿卜到手

保衛蘿卜2天際62關攻略:
1、開局占領兩個唯一的空位放下兩個炮塔,第一次需要人品爆發的時候。如果兩個都出便便塔的話,大俠重新來過吧!耗子臉一百年,炸彈星和瓶子炮可以接受。千萬記得,優先把這兩個塔升到頂級!


2、紅框為第三個位置,在前面2個炮塔升到頂級後,在這放下第三個塔。祈求上天保佑出個好塔吧!


3、開局如果沒崩盤的話,就成功瞭一半。接著耗子能告訴你們的就隻有幾個關鍵位置點瞭,至於能造出什麼塔,就看各位小夥伴的造化瞭!


4、三分靠打拼,七分天註定啊!人品爆發一把過!祝各位少年好運!


5、62關金蘿卜到手!

保衛蘿卜2天際63關攻略:
1、開局雙太陽花的佈置,清理小怪和道具一把抓。


2、搭配一個月亮塔來控制場上怪物的速度,給太陽花提供輸出環境。


3、在右邊放置一個月亮,來加強控制。同時多放幾個太陽花火力持續加強,小怪休走!


4、控制到位後,炮塔隻建造太陽花塔,這關的地形絕對是太陽花的主場。


5、打掉左下角的氣球道具,得到最後一組炸彈星的支援。記住一定要快速升到滿級!


6、第63關金蘿卜到手!

保衛蘿卜2天際64關攻略:
1、開局魔法球炮塔和太陽花塔的組合,魔法球主打小怪,太陽花塔則能快速清除場上道具。


2、月亮塔就在魔法球塔對面的綠色星球上,打掉道具,完成任務!月亮塔旁邊的白雲則有冰錐,減速效果棒極瞭。


3、繼續放置太陽花來清除場上的道具,同時右場的太陽花把左邊清出一塊空地,可以得到2個船錨和2個瓶子炮,升到頂級!


4、場面清理幹凈,得到的炮塔足夠我們應付怪物,當然我們要把他們都升到頂級!


5、靠著清除道具得到的炮塔,升到頂級後,之後的怪物沒什麼壓力。當然我們會選擇子啊中間部分放置2~3個太陽花塔,來確保萬無一失!


6、第64關金蘿卜到手

保衛蘿卜2天際65關攻略:
1、開局用章魚塔和船錨塔的佈置,在鐵皮出現前的小怪都是無壓力清掉。


2、第4波怪物會和鐵皮一起出現,我們現在中間放上減速的便便塔加一個章魚塔!


3、繼續用章魚塔來加強我們的火力!


4、由於節奏比較快,玩傢可能操作部過來。暫停遊戲來佈置我們的塔。在上面放置多重箭和船錨,下面放多重箭、船錨和瓶子炮!


5、鐵皮走到火力集中范圍後,減速是必備的,用盡速限制鐵皮的前進速度!


6、鐵皮在減速的效果下,基本前進很慢,大量的章魚炮毆打鐵皮致死!


7、鐵皮弄死後,剩下的就是一下紙糊的小怪。在強大的火力面前,都是浮雲,等通過啦!


8、恭喜你!蘿卜保衛戰取得全面勝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