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可以買到 Moto G幾周內將在香港發售

【Game2.tw新聞群組】11月17日訊:目前Moto G已經首先在巴西英國等地發售,該機不僅擁有1090元超高性價比,還支援19種多彩外殼定制。雖然目前Moto G不打算在中國發售,但我們依然可以買到,因為Moto G幾周內或將在香港發售。

從司軒軍在微博中發佈的Moto G發售計畫可以看出,目前巴西、英國等國家已經在本周開賣,而香港、新加坡等將在幾周開始出售,美國為首的一批則在明年一季度上市。所以我們還是有希望買到的。

配置方面,Moto G相比Moto X有所縮水,採用4.5英寸720P的螢幕,搭載1.2GHz驍龍400四核處理器,1GB運行記憶體以及8GB/16GB機身存儲可選,不支援儲存卡擴展,130萬前置+500萬後置攝像頭,2070毫安培時電池,運行安卓4.3系統,有可能在明年1月份升級為安卓4.4系統。目前該機8G版售價1090元,16G版售1210元,性價比非常的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