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在中國來次福利 索尼英國買手機送手表

  【安趣新聞組】1月11日訊:上個月索尼在國內的官網上發佈瞭一個神秘活動預告,很多人以為是將有重磅產品發佈發佈或者其他給力的活動,官網造勢將近一個月之後本月3號索尼公佈答案,原來僅僅是一個力度不大的跨界合作。最近“有料”的索尼活動終於出現瞭,不過是在英國。

  據外媒報道,目前在英國買一部449歐元(約合3695人民幣)非合約版的索尼Xperia Z1就能免費送一塊索尼最新的智能手表SmartWatch 2,當然手機並不是隨時都能買,需要提前預定,預訂後大約一月底就會發貨。

何時在中國來福利 索尼英國買手機送手表

  除瞭英國之外,索尼在德國、意大利等多個歐洲國傢還有買手機送耳機等給力活動,不知道索尼什麼時候能在中國來一場這樣的福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