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蘇起源男主角尤格視頻攻略

《伊蘇起源》中玩傢可以從男女主角中選擇一名進行遊戲,選擇不同的角色會對遊戲的劇情和結局產生影響,男主角尤格自然是許多玩傢非常喜歡的一名角色瞭,下面就給大傢帶來男主角的通關視頻攻略,希望大傢喜歡。

伊蘇起源男主角尤格視頻攻略

伊蘇之起源視頻攻略(尤格線)——序章、消失的女神,惡魔的巨塔

一個古老的傳說
人類曾經和眾神居住在同一個所在

人類貪得無厭的言行觸怒瞭神靈
從此人類被逐出瞭樂土

遊蕩於地面的人類流離失所
妄圖回到神的身邊

於是
人類開始建造一座可以登上天空的高塔

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眼見高塔即將完工

隻要再有一指的距離
人類即將回歸樂土

神震怒瞭——

“人類將於七日裡滅絕,
除非人類放棄希望!”

序章、消失的女神,惡魔的巨塔

過去,曾有一個繁榮、充滿傳奇的國傢流淌於歷史的長河之中。那便是伊蘇。得到雙子女神與六神官的引導,擁有富饒疆土的世外桃源。在那裡,女神的至寶“黑珍珠”給人們帶來瞭無比巨大的恩惠。
但是有一天,一場災難降臨瞭。世界出現瞭大量前所未見的魔獸,向伊蘇發起瞭侵襲。轉瞬之間,地上的世界便遭魔物們摧毀殆盡,幸存下來的人們被迫逃往女神們居住的薩爾蒙神殿。萬念俱灰的女神和六神官們在危急之際借助黑珍珠的力量,成功將神殿上升至空中。
然而,危機並未就此結束。魔物們建起的高塔,以及擁有翅膀的魔物,使得薩爾蒙神殿再次處於毀滅的邊緣。混亂之中,發生瞭一件使遠離大地的薩爾蒙神殿為之動搖的事件。——象征著伊蘇的雙子女神不可思議地從這個世上消失瞭。
正當人們處於絕望之際,六神官的其中一位做出瞭決斷。為瞭尋找失蹤的兩位女神,從騎士和魔道士之中選拔精銳之師,並將他們派遣到已遭黑暗籠罩的大地之上。

伊蘇起源之OPENING-01

帶著瞭神官的委任以及國民的希望,作為女神搜索行動隊的精英們利用轉位魔法向魔物橫行的地面出發瞭。然而,似乎洞悉瞭神官們舉措,一名作魔導士裝扮的銀發男子,在魔物築成的高塔頂端釋放出瞭極強的闇之魔法,向著還沒有落於地面的搜索隊襲來。一陣劇烈的沖撞之後,轉位魔法的結界被魔法擊潰,與此同時,幾個白色的光球在沖撞中向著不同的方向飛散而去。究竟,搜索隊的成員命運如何,女神又在哪裡,伊蘇的未來又將面臨著怎樣的浩劫?

伊蘇起源之OPENING-02

神官法克特一族的後人,搜索小組中的一員,被譽為天才魔導士的尤格.法克特自昏迷中醒來。環顧四周,卻沒有發現任何魔物的蹤跡。 一個奇妙的聲音傳入瞭少年的耳裡,那是羅妲之樹(弟)——雙生的精靈樹。從羅妲之樹(弟)那裡,少年得知瞭女神的行蹤:自不祥的塔裡,卻傳來女神微弱的氣息。
雖然心中依然帶著疑惑,但是少年還是向著惡魔的領域——達姆之塔進發瞭……
剛進入塔裡,少年就遇到瞭同伴。那是青年祭司長希昂,也是這次行動的隊伍負責人,帶著另外兩名神官——愛奧莉婭、迪諾。三人遇到瞭魔物的包圍,少年立即沖瞭過去。雖然能力上被質疑使得少年有些惱火,但是他依舊釋放出瞭魔道具——法克特之眼,分擔瞭神官們的負擔。

塔中的初戰

擊敗瞭襲來的魔物,神官們似乎也解決瞭那邊的麻煩。希昂向少年表示瞭謝意,少年也與神官們交流瞭迄今為止所有的遭遇,包括從羅妲之樹那裡獲悉的女神的蹤跡。希昂很快作出瞭決策,迪諾被派出尋找其他的人下落,而少年決定獨身一身探查這座高塔。希昂取出瞭水晶交給少年,教會他如何使用水晶來將塔中的邪神像凈化回女神像的模樣。不僅僅用於凈化,水晶還可以讓持有者在女神像之間自由移動。愛奧莉婭則將可以進行遠程通訊的魔道具——莉拉的貝殼交給瞭少年。
女神搜索工作,正式展開——

伊蘇之起源視頻攻略(尤格線)——第一章、哭泣的天空,懲罰的伊始

第一日

晴朗的天空瞬間烏雲密佈
紫色的閃電不停自空中落下

大地到處是雷電灼熾的痕跡
除瞭傷痕累累便是滿目瘡痍

大地不再長出莊稼
樹木不再孕育果實

風停瞭
時間和空間仿佛凝固

人類爭先恐後擠向高塔
但距離——
還有一指

“雷電並不是天空的懲罰,
而是失望的淚水”

神怒
還在繼續——

第一章、哭泣的天空,懲罰的伊始

少年闖入塔的內部。正如預料的,這裡是魔物的巢穴,到處是魔物的蹤跡。
在前行不遠的一處地方,擺設著一個奇異的祭壇,其中擺放著伊蘇的神具——蒼空之翼。收起瞭蒼空之翼,少年覺得身體湧現瞭一股奇妙的力量。結界技能的習得,一定會對於塔的探索有所幫助的。

蒼空之翼

[要點]熟悉基本動作的操作,技能的使用以及機關的探索。通過打倒特殊敵人解除壁障和結界,才能使劇情得以繼續。

就在少年想要繼續前行的時候,一股力量束縛瞭他的手腳。接著,少年被闇之力量傳送到瞭塔中一處不知名的場所。挫折沒有使少年喪失信心,少年開始尋找出路。在一番細致的搜索之後,少年找到瞭一個和之前那處臺座上凹槽一模一樣的蒼月之刻印:這應該就是離開這一層塔的關鍵之所在。少年正要離開,一隻奇怪的魔獸忽然闖瞭進來。仔細打量瞭一下,原來是一隻被魔氣侵染的神獸——璐。璐並沒有敵意,隻是有點餓暈瞭。少年將之前在塔裡發現的羅妲之果實送給璐,作為答謝,璐利用克萊裡亞礦石將少年的魔杖進行瞭強化。

蒼月之刻印

使用瞭蒼月之刻印後,地板上出現瞭一條新的通道。少年縱身躍下,來到一個開闊的場所,而遠處,則是兩個異族打扮的陌生男女。
一番交涉之後,那個被稱作“奇修迦爾”的強壯男子轉身離開,隻留下瞭那個有些盛氣凌人的女孩。少年和女孩的第一次見面似乎並沒有在和諧的氣氛下進行,少年的毒舌讓女孩很是惱火。於是,女戰士愛波娜和少年魔導士的戰鬥開場瞭。

猛進的女戰士——愛波娜

[要點]註意愛波娜每次蓄氣攻擊之後的僵直狀態,那是攻擊她的最佳時機。

擊敗瞭愛波娜,少年發現從女孩身上掉落的一件奇異道具。那不正是伊蘇的魔道具——魔眼面具(月之假面,青艾枚拉司制)嗎!就在少年拾取面具的當口,女孩則趁機跳起來,轉身自身後的出口逃離瞭。
雖然失去瞭女孩的蹤跡,不過在追趕的途中卻也發現瞭一把青銅鑰匙。利用鑰匙和面具,少年發現瞭一處隱蔽的所在,而六神官後裔之一的新人魔道士黎格.潔瑪正躲在這裡。原來黎格因為被剛剛那兩名外來的男女追趕,在逃亡中腿受瞭傷。雖然治療魔法已經在逐漸生效,但是想要自由活動恐怕就不那麼容易瞭。黎格將祖傳的寶物——湛藍守護交給瞭少年,這件寶物可以抵擋邪物的侵襲。

湛藍守護

[要點]魔眼面具裝備上之後,可以看到隱藏的東西,但是原本可以看得見的敵人,則無法看見。湛藍守護可以讓主角在傳送魔法陣中自由活動,但若主角被吸進瞭陣眼後,一樣會被傳送到四樓。

利用湛藍守護,少年成功的破解瞭設置在登塔必經之途的傳送魔法陣。就在這時,一個可愛的女性呼聲傳瞭過來。原來,是少年的青梅竹馬——新人魔導士瑪莎。同瑪莎一起的,還有他們的前輩——卡蒂娜。同樣的,少年再一次將自己所瞭解的情況向二人作瞭一番敘述。但是,似乎彼此都沒有新的情報,在局勢沒有明朗化之前,隻有繼續進行塔的探索工作瞭。
少年拒絕瞭瑪莎跟隨的請求,再次獨自一人上路瞭。而精通治療的瑪莎則和卡蒂娜一起,負責接應受傷的黎格,與祭司長希昂會合。

獸魔之徽章

[要點]註意取得獸魔之徽章後的陷阱。

探索還在繼續。少年利用之前所尋獲的一個奇怪徽章,打開瞭一扇巨門,巨門後是一個寬闊的平臺。一陣騷動自上空傳來,隨著一聲巨響後,巨大的魔物自天而降。少年一眼就認出瞭,那是襲擊伊蘇的六隻巨大魔獸之一。

豪腕的狂騷獸——貝拉甘達

[要點]大部分的攻擊都可以利用結界抵擋,下部的嘴巴承受一定攻擊後,會露出真實的弱點所在。

擊敗瞭貝拉甘達,去往上一層塔的通道緩緩打開瞭。少年所背負,是怎樣的負擔?等待少年的,又會是怎樣的命運呢?

伊蘇之起源視頻攻略(尤格線)——第二章、禁錮的水牢、罪劫的延續

第二日

天空降下豪雨
洪水侵襲泛濫

地上找不到一處樂土
瘟疫和死亡隨處可見

前所未有的恐懼
人類依然寄望於高塔

那一指的距離
那眼中的希望

即使腳下踏著親人的屍骸
前往塔頂的腳步也沒有停息

“人類如此執迷,
純潔如水也洗刷不去他們的罪孽”

憤怒的聲音自樂園傳來
懲罰還在繼續

第二章、禁錮的水牢、罪劫的延續

消滅瞭巨獸的少年,登上瞭新一層的高塔。這是一個與之前截然不同的區域,到處註滿瞭清水。在探索的途中,少年尋獲到瞭“銀之首飾”,不僅如此,少年還領悟到瞭高速移動的技巧。

銀之首飾

[要點]註意一些浮板機關的開啟有時間限制,要利用高速移動技能迅速通過這些區域。

在一條岔路中,少年與女孩愛波娜再次狹路相逢。看來並非完全是立場不同導致的針鋒相對,能聚在一起的都是冤傢。
不服輸的愛波娜召喚瞭借來的兩隻翼魔,哪曉得這兩隻召喚魔根本就不服從愛波娜的命令,甚至於開始攻擊愛波娜。愛波娜出於無奈向少年求援,為瞭急於知道敵方那名與自己長相相似男人的情報,少年答應瞭幫愛波娜對付其中的一隻翼魔。

召喚翼魔

[要點]蝙蝠怪隻有在合體的時候,攻擊才有效果。HP低於一半時,蝙蝠怪會分成兩組。

擊敗瞭翼魔,依照約定愛波娜向少年講述瞭關於“用鉤爪的”男人的情報,旋即使用轉位魔法離開瞭。
在不遠的地方,少年找到瞭可以長時間潛伏於水中的道具“水龍之鱗”。忽然,莉拉的貝殼響瞭起來,收到通知:搜索隊成員基本集合完畢瞭。
利用水晶回到瞭塔底,眾人已經在等待中。除瞭見習騎士尤妮卡.托霸之外,餘下的四名神殿騎士團成員已經陸續結集與此:副團長加雷恩,副團長副官賽希麗婭,女騎士萊蒙娜以及青年騎士羅伊。在一陣小小的關於“托爾”話題的騷動之後,碰頭會得出的結論惟有繼續探索。黎格被留下利用傢傳的感知魔法為眾人強化兵器。
回到瞭剛剛的區域,少年也開始利用之前獲得的水龍之鱗繼續女神的搜索工作。

水龍之鱗

[要點]從塔底出發前記得找黎格強化一次武器。在道具中選中水龍之鱗即相當於裝備瞭該道具,註意水中道路的走向選擇。

幸而找到瞭水龍之鱗,才使搜索進程得以順利推進。水覆蓋的面積越來越大,到最後幾乎占滿瞭整個塔層的空間,給少年的探索帶來瞭不少的麻煩。不過,也在水的下層,少年又發現瞭一件新的伊蘇神器——紫電之戰錘。

紫電之戰槌,蟲魔之紋章

[要點]部分魔物需要取得紫電之戰槌後習得爆雷技能方可消滅。註意頭頂的氧氣條,及時獲取氣囊補充氧氣。神獸璐會強化爆雷技能,請不要遺忘。

離開瞭水獄區域,又到瞭一處巨門之所在。利用剛剛找到的“蟲魔之紋章”打開大門,迎接少年的,又是一場殘酷的惡戰……

食人的無限足

[要點]蟲魔的弱點是背部的外殼,除瞭頭部之外,其它的位置都可以除去。等到處頭部之外的位置上的甲殼都去除之後,再攻擊蟲魔的頭部即可將其除去。註意落雷和會釋放瘴氣的卵,以及環狀時的無敵狀態。

戰勝蟲魔之後,通往上層的道路嘩然而開。縮短瞭與塔頂的距離,是不是也減少瞭少年心中的疑惑和不滿呢?

伊蘇之起源視頻攻略(尤格線)——第三章、糾結的兇火,離亂的輪回

第三日

無數流星隕落地面
流動的火焰填滿坑洞

天空是燃燼的飛灰
地面是紅蓮的兇劫

無盡的洪水
連天的焰幕

找不出一片方寸
讓茍活之人安生立命

塔是唯一通途
隻要伸長瞭手指
就可以活——

無數的人伸出手指
無數的人被擠落塔頂

“歷受百劫的炎獄,
人類依舊無法明白他們的罪咎”

罪與罰的抗辯還在繼續
火焰是神不息的怒氣——

第三章、糾結的兇火,離亂的輪回

離開瞭水獄之領域,少年來到瞭一個與之前完全相反的地帶:到處是熾熱的熔巖和燃燒的烈火。擁有法克特之眼的少年當然不會在乎會遭遇到什麼,當務之急就是找到失蹤的女神。
在一處死角裡,少年遇上瞭被魔獸包圍的瑪莎。在幫助因慌張而無意間轉位與此的瑪莎脫險後,少年又一次毫不留情的訓斥瞭瑪莎一番。不過瑪莎知道,那隻是少年自尊心作祟下的關心表現。所以瑪莎在將剛剛檢到的“紅月之刻印”交給少年後,旋即轉位回到塔底層的搜索隊據點。

紅月之刻印

[要點]註意裝有羅妲之果實的寶箱必須開啟機關方能獲得,而機關之所在必須裝備魔眼面具才能識破。

使用紅月之刻印打開瞭新的通路,少年繼續向前進發。
並沒有走太遠的距離,少年遇上瞭迎面而來的女神菲娜。女神讓搜索隊離開的話語讓少年感到驚訝,女神也拒絕對她們離開神殿之事做出任何解釋。就在此時,愛波娜,還有那個被稱為“用鉤爪的”男子忽然出現。那個男子之所以會讓愛波娜覺得與少年相似,因為那男子正是少年的哥哥——法克特傢斷絕關系的不肖子,神殿騎士團副團長,本應該在為薩魯蒙神殿升上空中拖延時間中在地面上犧牲的英雄——托爾.法克特。如今,這個接受瞭魔之力量的男子,已經成為魔之眷族,伊蘇的敵人。
不管是由於敵對的關系,還是出於父親的命令,亦或者,自小就有的自卑和妒忌。少年和男子展開瞭宿命中的第一次對決……

背信的英雄

[要點]此場戰鬥輸贏皆可,但等級較高時也可以輕松獲勝。輸瞭直接進行劇情,贏瞭則托爾會魔化擊敗主角。

魔化的托爾輕易就將少年擊倒在地,一個妖艷的女性忽然出現。這個被稱為薩巴的女人,似乎是另一方比較高級的幹部。在薩巴的慫恿下,少年將要慘遭昔日的兄長的毒手。就在男子下手時,一個強有力的魔法攻擊迫使男子中止瞭剛剛的行為。搜索隊的魔導士和騎士團及時趕到,救下瞭少年。就在眾人為托爾的存活感到驚訝時,薩巴使用轉位魔法,帶著菲娜女神以及對方所有的成員離開瞭當場。
少年隨著眾人一同回到瞭塔底的搜索隊據點,這時最後一名搜索隊成員——見習騎士尤妮卡.托霸也已經歸隊。托爾的叛變,黑珍珠的失蹤,讓搜索隊的成員覺得事件背後一定存在著無可言喻的重大隱情。意見的不合使得少年與他人產生瞭摩擦,好不容易收拾瞭心情之後,搜索的工作再一次展開瞭。但是,無疑在每一個人心中的疑惑和責任,都變得更加沉重瞭。
少年回到瞭剛剛遇到女神的地方,在那條通路的末端,設置著擺放托霸傢族紅蓮巨劍的祭壇。渴望力量的少年不顧薩烏爾.托霸亡魂的勸意,執著的吸收瞭紅蓮巨劍火焰的力量,學會瞭新的技能——火輪。之後愛波娜來去匆匆的造訪,卻讓少年有些摸不著頭腦。

紅蓮之巨劍

[要點]學會火輪技能後,就可以利用火屬性魔法點燃火把開啟機關。

在新技能的幫助下,少年找到瞭繼續向前的道路。
但是不和諧的音符終究出現在順暢的道路上,一道奇異的回廊讓少年感到一籌莫展。回廊中刺耳的嘯叫,猶如惡魔的顫音,從耳部,從每一處滲透進身體,滲透進靈魂。這是精神層面上的攻擊,普通的方式根本無法進行防禦。進出幾次這條回廊,除瞭從神獸璐取得的錘子之外,依舊找不到繼續前進的線索。仿佛是知道少年的困境,愛波娜忽然出現,有意無意的說瞭一些關於這條回廊的信息。
“這女人的行為真是難以理解啊!”少年在女孩離開後,情不自禁的喃喃自語。

惡魔之回廊

[要點]隻要獲得錘子之後,就可以直接去打破走道上的通風管,與愛波娜的對話劇情可以不進行觸發。取得克萊裡亞礦石之後,記得去塔底找黎格強化武器。

在愛波娜的提示下,少年用錘子砸破瞭位於塔外端走廊上的柱子,破解瞭這個人造的噪音機關。之後的路要順利得多,在解除新的禁制後,少年找到瞭新的徽章。

怪魔之徽章

[要點]本段隻要點燃4處熄滅的火把,就可以解除裝有怪魔之徽章的寶箱禁制。

用怪魔之徽章打開大門,一隻魔物自熔巖中顯出它巨大的軀幹。沒什麼可猶豫的,揮舞手中的魔杖以及身後的法克特之眼,沒有擊不倒的敵人——

戒律的頭蓋

[要點]怪魔的弱點是雙腕和頭頂的紅色寶石。隻有擊落雙手後,才有機會攻擊怪魔的頭部。除瞭躲閃怪魔的攻擊,也要註意腳下的浮板和熔巖。

對於蹂躪伊蘇的魔物,根本沒有留情的必要;這害人的魔物,就該讓它塵歸塵,土歸土。怪魔的力量,隨著少年的最後一擊而散溢開去。力量,隻有擁有力量才能擊倒“那個人”,少年心中的怨恨,何時才會完結?

伊蘇之起源視頻攻略(尤格線)——第四章、默流的暴沙,動蕩的真實

第四日

停息的空氣漸起
由極微變得極大

燃燒的餘燼漸成沙礫
與颶風回旋共舞

越過城鎮的廢墟
埋沒堆積的骨骸

風火地水一同哧笑著
人類驚恐逃散的神情

終點是一指的天堂
旅程是無盡的地獄

誰登上瞭天堂?
誰又墮入地獄?

“沙塵隻會封遮耳目,
想法則將心靈蒙蔽”

無法掩蓋的震怒
不到最後一刻都不會停息

第四章、默流的暴沙,動蕩的真實

剛離開咎火的領域,少年遇上瞭那個令他倍受打擊和羞辱感的男子——托爾。男子表示出對少年強取力量的不屑後揚長而去,獨留下怒火中燒的少年。
雖然不甘,但眼前還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處理,找到女神才是當務之急。少年闖入瞭新的領域,滿眼是流動的黃沙。在默沙的領域中,利用魔眼面具找到瞭新的關鍵物——大理石鑰匙,緊接著找到瞭的“金之首飾”讓少年學會瞭全新的技能——二段跳。這個技能讓少年順利的找到瞭通向上層的道路。

金之首飾

[要點]這一段路的關鍵道具很多,利用剛學會的二段跳,可以取得開始無法獲得的道具。

隻爬瞭一層塔,就有瞭重大的發現:女神蕾雅帶著黑珍珠出現在少年的面前。正當兩人意欲對話時,一群不死的魔物從流沙中鉆出。少年的魔法無法消滅這些魔物,最終女神用她手中的神器超度瞭這些無法升天的亡魂。
然而,與菲娜女神一樣,蕾雅也總是對於少年提出的問題采取回避不答的態度。少年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情感,以冒犯的神情大聲質問女神。可女神並沒有給少年太多的時間,她將手中可以讓不死的魔物回歸安息的神器——銀之鈴——交給少年之後,帶著黑珍珠消失瞭蹤跡。
少年還沒能完全恢復思考,莉拉的貝殼就在這時響起。騎士團似乎已經掌握瞭女神菲娜的囚禁之所,但讓少年覺得驚訝的是告知這一消息的人竟然是那個背叛瞭伊蘇的男子——托爾。

銀之鈴

[要點]這一段不死系的魔物很多,務必裝備上銀之鈴,才能將這些魔物真正消滅。

帶著疑惑,少年決定獨自探查拉多之塔。拉多之塔看起來是達姆之塔的附屬建築,從主塔向外延伸出的一座雙生之塔。
就在少年剛踏入拉多之塔,入口立即被魔法封閉瞭。陷阱?薩巴的出現證實瞭少年的想法。這個自稱是闇族最強女魔導士的妖艷女子,調笑瞭少年一番後,召喚出瞭一隻魔物,意圖“考察”一下少年的實力。

召喚醜魔

[要點]攻擊分身無效,找機會攻擊主體即可。

隨著醜魔的失利,薩巴對少年的表現更為欣賞。在少年的呼聲中,薩巴利用轉位魔法離開此地。然則,入口的禁制並沒有消失,連水晶都失去瞭作用。
少年並沒有顧及太多,向著拉多之塔的上端奔去。那裡,有一座鬼面雕刻的大門,而女神菲娜應該就被囚禁於這扇詭異的門後。集中瞭三件神器的力量,少年對門發起瞭全力的一擊。然則,不僅攻擊沒有任何效果,這面奇異的門甚至將少年的攻擊反彈瞭回來。少年猝不及防,被自己的攻擊正面擊中,昏厥當場……
不知過瞭多久,少年悠悠轉醒。他驚奇的發現,照顧他的竟然是一直以來的對手——愛波娜。兩個個性都不太坦率的別扭男女,似乎都開始刻意去回避敵對的身份。隨著交談的展開,愛波娜又無意間透露瞭鬼面之扉的信息。
愛波娜離開後,無計可施的少年惟有決定向精通咒術的卡蒂娜前輩請教。接到召喚信息的卡蒂娜前輩以及瑪莎趕到瞭多拉之塔。卡蒂娜探查瞭一番後,認為這扇門隻有接受魔的人才可以進入。卡蒂娜提出一個大膽的設想,如果能取得敵人的魔道具,興許也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在卡蒂娜前輩的經驗以及瑪莎的細致觀察,少年利用不死的魔物為之前找到的詛咒指環灌註瞭魔的力量。帶著這枚指環以及湛藍守護,少年成功得推開瞭鬼面之扉。

詛咒指環

[要點]裝備詛咒指環時,一定要同時裝備湛藍守護,否則會被瞬殺。

果不其然,女神菲娜就被囚禁在鬼面之扉後的房間中。不過,女神並非簡單的被囚禁在屋內,在女神的周圍,還被設置瞭強力的結界。騎士團隨後趕到,卡蒂娜得出的結論是:結界可以解除,但是需要較長的時間。出於目前的困境,女神向眾人道出瞭實情:給伊蘇帶來危機和災難的元兇,正是他們一直以來依賴著的黑珍珠。當務之急,是在利用黑珍珠封印魔之根源前,協助蕾娜,絕不讓黑珍珠落入闇的手中。
帶著心中的諸多堅持和疑惑,少年隻有在繼續行動中,尋找心中所期望的答案瞭。自房間中找到琥珀鑰匙,少年離開瞭多拉之塔,繼續主塔的探索。

剛魔之徽章

[要點]地龍之爪可以在溜滑的地面上正常行走,註意取得後的裝備。

走過一些鏡面般的地面和流沙的陷阱,少年找到瞭開啟新大門的關鍵——剛魔之徽章。不用再多說,門後一定是兇猛的魔物,除瞭戰鬥,少年還能有別的選擇嗎?

饑餓的奇巖

[要點]海星狀球根全部被擊沉入流沙後,剛魔會停止攻擊,頂部的弱點會打開。

魔物的敗北意味著這個領域的突破,隨後而來的探索又會使少年遇到怎樣的變故?成長的道路上,處處充滿瞭不可預期。面對,或者選擇逃避。

伊蘇之起源視頻攻略(尤格線)——第五章、瘴壁的血瀑,夢魘的無盡

第五日

殛凜焚裂
大地再無立足之處

螻蟻般的難民
擠向塔的頂端

錯綜復雜的通道
唯一的指引是一股水流

紅色的腥熱水流
自塔頂源源而下
途中不斷的匯聚

饑啖渴飲
本能超越理智

“眷屬血肉本為至毒,
理性由此淪亡”

咎由自取?
神怒而不答——

第五章、瘴壁的血瀑,夢魘的無盡

沖上瞭瘴血之領域,可以看到這裡得到處是尖銳的突刺。更奇異的是,這裡有一半的環境不著斧鑿,形似天成。
也許就叫做不是冤傢不聚頭,不管走到哪裡,少年總能遇上愛波娜這個搞不懂的奇怪女人。不與對方動手,似乎已經成為兩人共有的默契。愛波娜告知少年他們的首領達雷斯已經親自展開行動後,揮手離開。
少年一邊揣測著愛波娜的警示,一邊繼續領域的搜索。一處偏僻的角落裡,少年發現瞭一個震驚的場景——神殿騎士團的四個成員都被咒術石化,隻剩下手足無措的尤妮卡安然無恙。

石化的騎士團

[要點]機關很多,物品也很多,要留意仔細搜索。血池對某些魔物也有傷害效果,在攻擊力不足的情況下,可以利用。

根據尤妮卡的表述,少年懷疑這個對騎士團施行石化咒術的人,就是之前愛波娜所提到的達雷斯。尤妮卡請求少年解救騎士團的成員,但少年並不擅長咒術,因此少年殘酷的拒絕瞭少女的請求。對於少年的無情,少女憤怒瞭。她怒斥瞭少年後,飛步離開瞭這裡去尋找解除咒術的方法。少年面對少女的指責有些茫然,在附近找到瞭龍骨鑰匙後,少年也離開瞭這個角落。
在隨後的探索中,又一處死角,少年遇到瞭托爾。托爾將達雷斯制作的黑珍珠紡織品——黑色珍珠交給瞭少年,並告訴少年這東西可以用於解除石化詛咒。實在弄不清這男子的真實意圖,究竟是敵還是……托爾走後,少年回到塔底強化武器,同時也從迪諾口中得知尤妮卡取走瞭“夢見之石像”去解除石化詛咒。
想要解除咒術,自然還是要找專傢。少年動身前往拉多之塔,去找卡蒂娜前輩的幫助。到達鬼面之扉,尤妮卡已經帶著夢見之石像來到那裡,按照女神的說明,想要破除咒術,還需要一個具有強大魔力的“核”。看來,這就是托爾所交付的黑色珍珠的用途瞭。在女神力量的引導下,黑色珍珠和夢見之石像合為一體。在女神的提醒下,尤妮卡迫不及待帶著石像沖出門去。隨後,少年也告退繼續他的搜索工作。

黑色珍珠

[要點]從托爾手中取得黑色珍珠後,可以直接前往拉多之塔發展劇情。

離開拉多之塔,少年回到騎士團被石化的角落。騎士團已經在石像的作用下破除瞭咒術恢復瞭活動能力。眾人向少年表示感謝,並將之前探索發現的斬魔之徽章交給瞭少年。眾人離開,而尤妮卡也與少年對於之前的失當言行,相互表示歉意。

斬魔之徽章

[要點]跳躍地帶比較多,但難度並不高。

來到魔物藏匿之間的大門前,一個黑衣男子出現在少年的面前,少年知道,他就是闇的首腦——達雷斯。在達雷斯一番唆導之下,醉心於力量獲取的少年禁不住誘惑,接受瞭魔的力量。達雷斯讓少年以門後的魔物作為試練的對象,體味一下魔所帶來的新的力量。

殘虐的鐮刀

[要點]斬魔的嘴部是弱點,頭部也是。註意斬魔的分身會使斬魔的本體復活,要清除幹凈。

魔化後的少年輕易就擊倒瞭斬魔,可少年也陷入暴走的境地。趕到此地的卡蒂娜和瑪莎在少年無情的攻擊,昏厥過去。愛波娜趕到阻止少年對兩人下毒手。同時在愛波娜出自真心的勸誡下,少年逐漸恢復瞭理智。由於愛波娜的緣故,達雷斯拉攏少年的計劃落空瞭,憤怒的達雷斯對愛波娜也施行瞭石化咒術。與之前不同的是,這一次在完成石化的同時,愛波娜的身體也會化作粉塵消散。
愛波娜在少年的懷中微笑著,自腳部開始漸漸化作石像。直到最後一刻,女孩也念念不忘眼前這個讓人放心不下的少年。隨著石化的完成,愛波娜的身體變作塵埃,散逸於空中的每個角落。
隨後趕來的黎格帶著卡蒂娜她們回瞭塔底。已經不再迷惘的少年,帶著愛波娜最後送給他的禮物——曙光守護石——沖往塔的最後一個領域。

伊蘇之起源視頻攻略(尤格線)——第六章、心魔的極核,逆光的絕境

第六日

時間失去意義
光暗再無區別

如同振翅般張開雙臂
飛躍向一指的希望

落於塔下的人不計其數
距離始終沒有拉近

天堂之門猶如明鏡
讓墮塔者看清將死的扭曲之面

——完全禁閉的絕對領域

“光影共存於世,
絕望是希望之核”

絕望即將到來的終日
生者即將消失——

第六章、心魔的極核,逆光的絕境

魔核之領域,也是塔的最後一層防線。如同魔王的宮殿般,黝深的黑暗和神秘的紫色基調相互搭配,更突現邪惡的氣氛。一面巨大的鏡子擋住瞭少年的去向,看來還欠缺必要的道具才能突破這道防線。這一層應該可以其它沒有探索到的區域。

最終的領域

利用黑曜鑰匙打開相應的大門,一個有過一面之緣的對手正靜靜等待著少年的到來。作為愛波娜的哥哥——奇修迦爾,少年眼前的這名男子對少年並沒有太多的敵意,但也沒有任何的好感。但既然已經做好瞭戰鬥的準備,這一場對決是無論如何都要進行的。

無雙的戰鬼

[要點]突起的冰凌柱可以用火輪消除,對戰沒有魔化的奇修迦爾,應該還不算太困難吧。

少年打贏瞭戰鬥,但奇修迦爾還要繼續。釋放瞭魔之因子的奇修迦爾,看起來實力要比剛剛強出數倍。就在一觸即發之際,塔身出現劇烈的一陣劇烈的搖振。

搖曳的神殿

依照奇修迦爾的說法,達雷斯完成瞭儀式,上升到天空的薩爾蒙神殿被闇之力量束縛,即將被拉回地面。
奇修迦爾放棄瞭繼續和少年對決的念頭,還將可以進入鏡中世界的法杖交給瞭少年。少年本想將愛波娜的遺物曙光守護石交還給奇修迦爾,卻被他拒絕:隻要他妹妹是帶著滿足的微笑離開人間,就足夠瞭。

幻光之狹間

[要點]註意傳送點的對應關系,此外,最後一塊克萊裡亞礦石將在此入手,記得做最後一次的武器強化工作。

利用奇修迦爾給予的法杖,少年成功的闖入瞭鏡中世界——幻光之狹間。就在這條路的末端,那個殘酷卻又妖艷的女魔導士薩巴出現在少年的面前。薩巴意圖再次將少年帶入魔的世界,但少年的心已經不再迷惘,因此少年成功擺脫瞭魔的誘惑和束縛。惱羞成怒的薩巴召喚出瞭最強的雙頭使魔,想將少年置於死地……

無慈悲的三重奏

[要點]對雙頭的攻擊基本無效,薩巴是唯一要攻擊的對象,註意薩巴的全場大規模召喚術和合體術。

傷重的薩巴倒在地上,雖然不甘心,當最終化作一團粉塵消散而去。隨著薩巴的消失,她身後巨大的鏡子裂出一條通道。

魔王之徽章

[要點]至此,所有的道具和防具都應該入手,所有的技能全滿,如果沒有,記得查缺補漏。

最後的門扉中是這個領域最後的防線,魔王之徽章所打開的門後,究竟是怎樣的敵人在等候?是瞭,一定是那個男子,那個少年一度既敬愛又憎恨的男子——托爾.法克特。

無動搖的眼光

[要點]魔化的托爾速度很快,而且會使用暴氣技,如果躲不掉,那就用尤格的暴氣技防禦好瞭。

雖被弟弟超越,但男子對於少年的成長感到無比的欣慰,將所有的希望交托給弟弟之後,男子昏迷過去。
帶著所有人的期待,帶著自己的信念,帶著伊蘇的未來,少年沖向最後的決戰之所。

伊蘇之起源視頻攻略(尤格線)——終章、消失的雙翼,未知的未來

末日

人類的滅頂之日
世界的終臨之日

殘存之人聽見神的問句
——汝等何罪?
眾人默然

——汝等何為?
眾人依舊無語

——汝等為何?
——人

——汝當牢記,汝等為人

“人神唯一的區別,
時刻謹記自身為何”

直到自我忘卻
人類並未滅絕

終章、消失的雙翼,未知的未來

最後的決戰即將來臨瞭。無畏的少年,眼中依然沒有任何的疑惑和怨恨,毅然決然地沖向塔的頂端。

登頂之路

[要點]即將進入最後一戰瞭。進入最後的區域後,再也無法進行整備,因此要在最後的一個女神像前做好完全的準備。盡量多的獲取SP來增強自身的實力,每一次女神加護的提升都會增加戰鬥的勝算。附上加護對應一覽表。

強化裝備中的身體防具

強化裝備中的腳部防具

增加休息時的恢復能力

減輕不利地形的影響

法克特之眼的強化

增加SP取得量

增加物品出現機率

縮短不良狀態時間

增加藥草的恢復量

機率回避不良狀態

延長秘藥效果時間

增加蓄氣回復率

縮短技能積蓄時間

減少技能消耗MP量

提升移動速度

取消

達雷斯以及被禁錮的女神蕾雅正在塔頂等待著少年。為瞭得到黑珍珠以及魔之根源的力量,達雷斯的行為近乎瘋狂。為瞭阻止這一切的發生,少年全力攻向達雷斯。但即使傾盡少年的全力,也依然無法傷害已經吸收瞭魔之根源力量的達雷斯。正當少年即將遭遇不幸之際,援兵趕到瞭,女神菲娜帶著其他的搜索隊成員趕到瞭塔頂。
灌註瞭女神翼之力的少年,擊潰瞭達雷斯的結界,也令得達雷斯最終與體內的魔之根源完全融合,化身巨大的魔人——

至境的暗黑魔道

[要點]達雷斯一共三個形態。第一個形態直接攻擊弱點——下部銀白色的半球體;第二形態要用對應屬性的魔法技能消除防護護罩才能攻擊到弱點;第三個形態要先消滅兩個增殖部分才能攻擊到弱點。

被擊敗的達雷斯化作塵煙,但是魔之根源依舊無法消除。兩位女神走上前去,揮動她們潔白的雙翼,一陣眩目的光芒之後,魔之根源被封存到瞭黑珍珠的內部。

光之臨

事情終於告一段落,但失去瞭雙翼的女神不得不陷入長眠。
將黑珍珠一同化為石像的女神被安置在地下,搜索隊要利用殘餘的魔力傳送回已經恢復正常的天空之城——薩爾蒙神殿。但並不是全部,包括少年幾個勇敢的年輕人決意留下,守護著女神的石像,以及女神所深愛的這片大地。

伊蘇起源之ENDING-01

魔法的時代過去瞭。未來,等待青年們用他們的雙手去開拓。無論如何,這是內心最真實的想法,也是激情最澎湃的勃發。沒有迷惘的眼睛,看得到即將要走的路,即使再難再苦,也都能一一克服。這是伊蘇的未來,也是人類的未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