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遊戲評測 探尋魔法的世界

伊甸是一款3D的動作手遊,具有很濃的歐美風格,遊戲中操作方便,打擊感十足,小編認為非常的不錯。下面通過這款遊戲的評測,我們一起來更加細致的瞭解這款遊戲。

歐美3D魔幻世界來襲

遊戲采用3D歐美動作風來描繪整個世界的場景,在畫面表現力上張弛有度,色彩偏向於重色調,與日韓等靚麗的畫風相比缺少瞭亮人眼球的質感,但是如此沉重的畫面效果卻也讓人更容易長久的著迷,不會因為過分的靚麗而缺乏真實。在遊戲的過程中我們始終保持45度視角,很方便玩傢的視覺體驗,同時各種光效華麗的技能處理讓本作立馬變得高大上起來。

伊甸遊戲評測 探尋魔法的世界

切換自由 戰鬥精彩

遊戲在操作方面算是小編玩過最輕松的網遊瞭,走位采用瞭觸屏點擊的方式,並沒有用虛擬搖桿,讓玩傢在走位的過程中能一鍵到位。戰鬥過程采用自動普通攻擊模式,玩傢可以毫無顧忌的觀看戰鬥,當然在必要的時候還是需要點擊右邊的技能按鍵來手動觸發高級技能,這樣自動與手動相結合的方式,能讓玩傢們自主選擇,讓遊戲與工作兩不誤。

伊甸遊戲評測 探尋魔法的世界

除瞭自動攻擊與手動技能釋放之外,遊戲還設計瞭全自動戰鬥模式,玩傢隻需要輕輕點擊左下角的戰鬥按鈕,我們所控制的人物即可進入自動戰鬥模式。在很多RPG遊戲中都有自動戰鬥模式,但是本作卻將戰鬥中的殺敵、拾取金幣、破壞障礙等等一些列需要玩傢動手的地方全都自動處理掉,完完全全以真人控制的方式來戰鬥,各位再也不必擔心有事打擾瞭。

伊甸遊戲評測 探尋魔法的世界

技能附魔讓攻擊更強大

本作在技能上面設計為到達等級自動解鎖的方式,玩傢們隻需要自己升級,到瞭固定的等級便會自動擁有某種技能。在技能強化方面采用兩種方式,一種是到達等級自動附魔、另一種則是經典的技能加點,例如小編的第一個技能在到達18級後則會自動附上電屬性魔攻,當然各位也能在訓練中對自己的技能進行加點。技能加點的模式算是比較常見的,但是技能附魔卻非常罕見,至少小編沒怎麼見過,這款作品以兩種方式來強化技能,可謂十分之用心瞭。

伊甸遊戲評測 探尋魔法的世界

無限強化裝備武器

除瞭技能強化,大傢最關心的應該是裝備的強化,這將直接影響我們人物的攻擊傷害。《伊甸》在裝備強化上采用瞭“魂器”來表示,其實也就是對裝備的內在進行強化,玩傢隻需要用金幣就可以對裝備進行強化升級,而且有一個非常有意思的情況,本作在強化上面沒有成功率的出現,所以也就意味著我們的每一次強化都會成功,各位屌絲們可就再也不怕物品損壞而心疼瞭。

伊甸遊戲評測 探尋魔法的世界

數據比拼的PK對戰

PK對戰是每個ARGP都不可缺少的元素,《伊甸》中玩傢的等級到達17級即可進入競技場與全世界玩傢真人對抗瞭。小編個人是非常喜歡PK的,隻是在這款作品中的PK方式讓小編有些大跌眼鏡啊,完全無法有任何的操作,一旦開始就是兩人自動廝殺,隨後誰贏誰輸就出來瞭,這個簡直就是數據比拼瞭,根本沒有技術可以,哎。

伊甸遊戲評測 探尋魔法的世界

兩種性別的職業搭配

最後說說這款作品在人物上的設計,到目前為止本作一共開放瞭三種職業,戰士、法師和弓箭手,其中戰士與弓箭手有性別區分,玩傢可以自行選擇男女角色,不過魔法師卻隻有一個萌妹子可以選擇瞭。職業分男女是小編覺得非常正確的設置,在很多遊戲中往往每個職業都隻有一種性別,這讓玩傢們情何以堪,明明一個大老爺們卻為瞭喜歡的職業不得不玩個女性角色,想想就夠坑的。

伊甸遊戲評測 探尋魔法的世界

大作來襲 3D魔幻戰鬥進化史

《伊甸》是一款全新3D歐美動作風格的角色扮演遊戲,玩傢將進入一個神魔大陸,從新手一步一步走向強大。遊戲的畫面風格有些陰沉的感覺,剛開始可能不習慣,但是看久瞭就覺得非常舒適,而且各種強大的技能效果光彩耀人,足以抵消畫面的霧霾。遊戲中玩傢可自由選擇戰鬥的動手強度,靈活的走位、激烈的廝殺,在這裡能讓你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冒險與戰鬥生涯,還等什麼呢,神魔大陸等著你來征服。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