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森卡特的消失全字條、報紙、信內容中文整理

《伊森卡特的消失》作為一款冒險解謎遊戲,在遊戲中紅很多的細節其實都是理解劇情的要點,目前在遊戲中有很多全字條、報紙與信,而由於漢化版的頓卡,這些文體不能仔細讀,下面就給大傢帶來瞭全部的中文翻譯整理。

伊森卡特的消失全字條、報紙、信內容中文整理

第一條文本(樹下的字條):

SAP

一位老人每天來森林喝樹脂。老人不得不繞過很多危險陷阱才能到森林。村民覺得這老人在森林藏瞭翡翠護符。但老人希望村民們這麼想,因為這樣他們就隻會搜尋寶藏,而不喝他的樹脂瞭。

一個涼爽的秋天晚上,有人將森林燒瞭,火勢蔓延到瞭村子。老人用樹脂包住自己逃瞭出去。當他回到村子時,他發現所有村民的骸骨。老人坐倒在地大聲痛哭。然後他發現更多樹脂可喝。”

第二段(森林裡被燒掉一部分的報紙):

[1/2]

房子起火導致一人死亡,

作者傑夫·傑爾姆

貝菲縣 — 星期三早晨大火燒毀瞭紅溪山谷的歷史文化產地,根據貝菲縣消防部門的警官所述。

當房屋起火時一傢六口都睡著瞭,房屋主人是艾伯特·范德格裡夫,地址是紅溪山谷老奧格登路46號。58歲的蓋爾·卡特被宣佈當場死亡。剩餘傢庭成員有幸逃脫。卡特的丈夫,埃德溫,62歲,告訴調查員他可能手裡拿著點燃的香煙睡著瞭。

消防員在凌晨1:22分派往現場,到星期三清晨5點一直在現場。他們四小時後回到現場熄滅又重新起火的過熱點。

最初起火時協助的是亞什蘭鎮志願消防部門。梅森威爾緊急醫療中心在現場待命。”

[2/2]

在白熱化的公開審理後,范德格裡夫繼承人沒得到應答,作者湯姆·奧頓

貝菲縣 — 范德格裡夫的傢人今天再次在貝菲縣法院聚集,爭論范德格裡夫傢產的命運,這筆傢產自從1961年就被第三者保管,當傢族族長艾伯特·范德格裡夫死於礦區事故時,後果差點導致范德格裡夫產業崩潰,並嚴重影響本地經濟。

詹姆斯·范德格裡夫,38歲,芝加哥人,爭辯道他父親的要求\”不合理,\”而且很多范德格裡夫傢庭成員都有想避免住在紅溪山谷范德格裡夫產業上的\”私人原因\”,按照范德格裡夫長輩遺囑裡的規定。最近導致范德格裡夫傢族坍塌的火災,他說,隻表明瞭傢族關心的重要性。

從1967年起,卡特傢族作為臨時看守者,住在瞭前任范德格裡夫的傢產上。”

第三段(鐵軌之後碰到的宇宙飛船中):

尖牙

這頭野獸長著尖牙,但分量重,移動緩慢。所以當它看到天空中的光時,它伺機等待,心想光線會消失,就像之前出現的光一樣。但光線一直沒消失,野獸站起身,走向瞭火焰仍舊在燒的地方。

當橙光消失時,另一道光取代瞭。這道是藍色的,這頭生物隻在星星的邊緣看到過的純藍光。野獸露出尖牙,光消失瞭。

不久後,光線在兩顆遠隔的樹之間又出現瞭。野獸想回傢瞭,但又沒法忽視光線。因此它朝森林深處追瞭進去。”

當光線停止時,野獸也在一處空地停瞭下來。野獸進入圓圈,毫無畏懼。樹木都朝野獸轉瞭過來,像針一樣指向瞭它,但樹頂降低瞭並鉆進瞭地面中。樹幹和樹根升到空中,像墻一樣圍在野獸身邊。當地面消失時,野獸意識到它再也不能用尖牙瞭。”

第四段(宇宙飛船回來後的木屋裡):

深奧的故事

美國最經典的科幻小說!

1964年1月,40¢

故事片 \”火星的黃山\” 作者道格拉斯·斯波爾丁

附加:朱利安·韋斯特,邁克爾·奧登,克拉倫斯1卡萊爾和很多其他人!

(特拉維斯的毀容): 蓋洛德!!!”

第五段(解開房間線索後頂層的書籍):

一位魔術師曾經住在一間舊房子裡,他制作能預見未來的藥水。村裡的人來到魔術傢的傢裡,要求他與他們分享藥水。\”我們也想預見未來,\” 他們說道。但魔術師拒絕瞭。

村民很生氣並燒瞭魔術師的傢。但魔術師早預知會發生此事。他已經對藥水屋施瞭法術。房子燒毀瞭,但藥水屋沒事。山谷的人一直等在外面,但魔術師沒出來。”

第六段(火燒過傢中的咒語):

我召喚無骨者,虛空領主,船隻摧毀者和懼風者。聽說我!

偉大的牧師弗加勒,我想與你達成協議,擊敗我的敵人並保護自己擁有的一切!利用迷惑之門混淆他們的判斷!利用欺詐封閉道路,隻允許能領悟真實本質的人通過!

Aglon, Tetragram, vaycheon stimulamaton ezphares Tetragrammaton, olyaram irion esytion existion eryona onera orasim mozm messias soter Emanuel Sabaoth ADONAY, te adoro et te invoco。

第七段(解開房間線索後頂層裡世界的字條):

大火揭露瞭威士忌酒企業

作者丹尼爾·約瑟夫森貝菲縣 — 亞什蘭鎮志願消防隊員在與老奧格登路旁樹林中的大火鬥爭時發現明顯的威士忌酒。

根據權威人士,蒸餾器由丙烷窯和4加侖不銹鋼鍋組成,這是用來保留威士忌麥芽的。根據蒸餾器的大小,貝菲縣警長漢克·沙菲爾認為這是小買賣,不過他承認縣裡\”可能還有其他蒸餾器\” 。

現場官員找到半加侖蘋果派威士忌和一加侖無味威士忌。蒸餾器旁邊還發現蘋果汁和肉桂棒。

警方未能確定蒸餾器的主人。

Sheriff Shafel said a cigarette butt tossed at the scene likely caused the fire.”

第八段(解開房間線索後閣樓回歸表世界的字條):

ShortStoryP3N3B=”NASA發射ATS-6衛星

來自美聯社

加利福尼亞州·卡納維爾角。 — NASA今天在佛羅裡達發射瞭被稱為世界上最有教育意義的衛星,使美國在遠程通信技術上占據領先位置。

申請技術衛星-6會直接廣播教育程序到多個國傢,包括美國,加拿大,印度和澳大利亞。NASA認為該衛星在接下來五年會與地面保持持續聯系。”

第九段(礦洞內解謎後字條):

海洋生物的詛咒

以諾死靈書!鐵礦工終於找到瞭!但不是所有人都想執行儀式並召喚海洋生物加奈。一位礦工意識到儀式會將加奈釋放。因此這名礦工別無選擇,隻能阻止其他人召喚這頭海怪,並防止世界永遠被淹沒。”

第十段:

他沒死,但永遠無法安息。

奇怪的萬古之神有不死之身。

我們打開門,古代之門。

大門守護者早已凍僵。

神的名字是:我們的真相,我們的鑰匙。

他就是他,永遠無法改變。”

第十一段(礦洞底層門口警告):

如果這警告成立,別再往前走瞭。

如果這警告成立,我們的儀式失敗瞭。

如果這警告成立,海洋生物的門將永遠封閉。”

第十二段:

戴爾:

把你的東西從地下室拿出來。扔到該死的垃圾箱去。我厭倦把你一輩子的失敗扔進洗衣機裡去瞭。我沒開玩笑。要麼你拿走,要麼我全燒瞭。”

第十三段:

回復:要求澄清

親愛的卡特先生,

美國專利與商標局收到瞭你1973年1月27日寄來的信,信上說你要求\”進一步解釋\”為何你近期上交的527F2d專利被局裡拒絕瞭。正如我們之前的信裡提到,該專利被拒是因為侵犯瞭之前存在的專利。

我們的記錄顯示最近十六個月你幾十次要求上交專利。但每次都失敗瞭。卡特先生,我們希望你考慮下這件事和未來的事物。

誠摯的,

詹姆斯·馬基,行政主管”

第十四段(伊森傢屋後森林女巫的裡世界):

一位漂亮的女子坐在河邊。一位女巫走過來告訴這位女子她就要有孩子瞭。女子開始快樂地笑起來。但快樂變成瞭恐懼,而且止不住笑聲。恐懼變成瞭悲傷。女子繼續哭。她哭瞭幾個月,幾乎沒怎麼睡,直到孩子出生。但哭聲讓女子年歲大增,她已不再美麗。當孩子長大時,他爬上山去找那位女巫的傢。他問女巫是否能讓母親再恢復美麗容顏。

那位女巫問瞭男孩很多問題。聽完回答後,女巫告訴男孩,她對孩子母親撒瞭謊。這時男孩消失瞭,他的母親又恢復瞭美麗容顏。”

第十五段(伊森傢屋後森林回歸表世界後):

伊桑母親的筆記

伊桑,親愛的 — 很抱歉我對你大喊大叫。我想你留下這筆記,每次我生氣就念出來。我不是故意的,記住我是個毒舌婦。你是我的兒子,我珍貴的寶貝。你別被別人的話搞混瞭,知道嗎?”

第十六段(照片背面):

PhotoDescription

照片被拍下那天…

查德叔叔很壞

爸爸悲傷

媽媽生氣

特拉維斯很吵

爺爺很安靜”

第十七段:

我不是自己。過去也不是。今天的聲音還是與昨天一模一樣。這真令人厭煩。

第十八段:

我嘗試用磚頭把她圍在墻裡,但她反抗瞭。最後,我放棄瞭。在妻子面前做不到。她和沉睡者都不開心。現在我必須決定更怕誰瞭。

第十九段:

我必須怎麼做現在已經明瞭。沉睡者住在死亡的監獄裡,痛苦才是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