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手遊快速升級心得

騰訊開發制作的《仙劍奇俠傳手遊》這款卡牌遊戲中玩傢的卡牌需要升級才能增強,而升級需要閱歷達到數值,下面就給大傢介紹一下各種閱歷的獲得途徑,分析升級快的方法。

仙劍奇俠傳手遊快速升級心得

閱歷來源

玩傢升級所需的經驗,在遊戲中稱之為“閱歷”。既然目的是快速升級,我們就先來看一看閱歷的主要獲取途徑。

1、 探險

即挑戰副本,遊戲中“主線劇情”可以理解成普通副本,而“支線劇情”就是精英副本。

2、 比武

即品劍大會和遊戲中的玩傢PK,獲勝也可以獲得閱歷值,每日基礎挑戰次數為10次,可以使用“比武令”增加次數。同時品劍大會也會有排名獎勵。

3、 鎖妖塔

鎖妖塔獎勵豐富,開啟等級低,可以說是仙劍手遊中每日必玩的項目之一。鎖妖塔戰鬥同樣也會獲得閱歷值。

4、 守護地脈

每天可以挑戰3次,主要是用來獲取技能研習書,戰鬥也會獲得閱歷值。

5、 試煉窟

同樣每天可以挑戰3次,主要是用來獲取煉器材料,戰鬥也會獲得閱歷值。

精力使用

前期玩傢快速升級的主要方法就是副本、比武和鎖妖塔。挑戰副本需要消耗精力,比武消耗神力,所以最大化使用兩種資源是快速升級的核心。

精:每5分鐘自動恢復1點,可以用於挑戰副本、守護地脈、試煉窟。可使用“金創藥”立即恢復25點精力。

神:每15分自動恢復1點,可以用於奪寶和比武。可使用“還神丹”立即恢復10點神。

副本選擇

1、前期建議玩傢盡量攻打新副本,因為越往後的副本經驗越高。

2、遇到卡關的時候可以嘗試換一下陣型,很大幾率就可以過去瞭。

3、挑戰失敗不消耗精力,還是要多多嘗試。

4、確保BOSS關3星通關之後,再考慮全圖滿星通關拿獎勵,不然就繼續新副本。

隊伍培養

仙劍一向很註重隊伍的培養,實時的培養好小夥伴兒,才能保證你走的更遠。

1、夥伴搭配

前期可能湊不到太好的仙緣,這個時候可以自己附加仙緣,比如給其他成員都附加上李逍遙的緣分,也能小小的提高戰鬥力。

2、裝備強化

裝備一定要強化到頭(賣的時候全額返還的不用擔心),有屬性品質更好的裝備時,系統會有紅點提示,一定要及時更換,然後依然強化到頭!錢不夠用瞭,就把不用的裝備賣掉。

3、技能強化

前期升級快,多餘的“神”一定要用來奪寶,低級的技能也可以用來做強化材料。特別是橙色品質的小夥伴,天賦技能升級之後各種強力。

4、夥伴修煉

能夠大幅度提高夥伴的屬性,+3之前不需要消耗同類元神,盡量先把主力都弄到+3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