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靠衣裝馬靠鞍《守護之光》裝備系統介紹

  龍圖遊戲旗下新派“劃線式”3D動作卡牌手遊《守護之光》放開越獄刪檔測試已有2天,相信大傢一定非常享受“劃線式”操作帶來的快感。但是,在《守護之光》的世界中,如果沒有一套趁手的裝備,又如何能守護好身邊的眾多萌妹呢!不要著急,今天就由我為各位即將進入《守護之光》的勇者們,揭開遊戲裝備系統的神秘面紗。

  【人靠衣裝馬靠鞍,磨刀不誤砍柴工】

  在遊戲當前版本中,裝備主要分為武器和護具兩大類。武器承載著攻擊,暴擊傷害和暴擊率3種屬性加成。護具承載著生命,物理防禦和魔法防禦3種屬性加成。古人雲“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玩傢在遊戲中可以通過消耗金幣對裝備進行強化,提升裝備對應的3種屬性,不同階的裝備強化上限也各不一致。沒有強化過的裝備,就好似沒有開鋒過的利刃,哪怕是把絕世好劍,也沒法發揮其全部。很多玩傢往往會在關卡1-8中因為戰力不足止步不前,這時候其實隻要強化一下裝備,就能輕松突破。

  【裝備強化不稀奇,需得進階才給力】

  當你穿著著已經強化到上限的裝備還倍感吃力時,說明你的裝備該進階瞭。每個卡牌角色裝備初始階是C,最高階為SS。同時滿足強化至當前階上限和相應等級要求的時候,便可對裝備進行進階。裝備進階所需要的材料皆可由副本產出,並且有詳細的指向引導,十分貼心。進階後的裝備將擁有更強大的屬性,並且進入一個新的強化周期,此時的裝備必能橫掃千軍,對敵人造成成噸的傷害。

  【武器進階變造型,想不愛你都不行】

  卡牌遊戲擁有武器裝備系統司空見慣,但是能夠隨著強化程度而改變武器造型的又有幾傢?《守護之光》裝備系統最大亮點在於武器進階後酷炫拉風的造型會直接反映到卡牌角色的外觀上。為瞭能讓該特色更加明顯,遊戲中武器造型多達百種,從劍、刀、斧到杖、槍、弓,凡所應有無所不有。不同階的武器更有不同光暈和離子特效,亮瞎你的眼球。

  說到這裡,玩傢們對《守護之光》的裝備系統有瞭一定的瞭解。而這樣優秀到慘絕人寰的裝備系統卻隻是《守護之光》眾多玩法中的冰山之一角。至於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瞭,如果你還不信,那一定要親自進入《守護之光》好好體驗一番。

領取禮包 開服表 新遊測試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