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下調大屏Kindle Fire HD售價 幅度高達20%

3月14日消息,亞馬遜公司下調其大螢幕Kindle Fire HD平板電腦售價,下調幅度多達20%,低於競爭對手蘋果公司的iPad價格。

隨著亞馬遜公司將其8.9英寸Kindle Fire HD平板電腦引入歐洲和日本市場,該公司對該產品實行了降價策略。該零售巨頭稱,Wi-Fi版本售價將下調30美元(約186元人民幣)至269美元(約1678元人民幣)。4G蜂窩資料版本的機型定價將從原來的499美元(約3112元人民幣)下調至399美元(約2489元人民幣)。

蘋果公司iPad產品線中,Wi-Fi版本起售價為499美元(約3112元人民幣),擁有與Kindle Fire HD相同記憶體容量的版本起售價為599美元(約3736元人民幣)。

該公司對福克斯商業(Fox Business)解釋說,產品之所以能夠降低於在美國的價格是因為在新的市場推出了大螢幕Kindle Fire HD。該平板電腦目前在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和日本可以買到。

亞馬遜Kindle部門副總裁戴夫·利姆普(DaveLimp)表示:“Kindle Fire HD 8.9英寸平板電腦已向歐洲和日本市場推廣,並且我們已經能夠增加生產量並減少成本。在亞馬遜的所有業務當中,每當我們能夠創造出這樣的成本效率時,我們都想把實惠傳遞給我們的客戶”。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