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鬥西遊19-4炙浪取火魂通關技巧

對於遊戲中新更新的19-4炙浪取火魂這關來說,還是很有難度的,很多玩傢都被難在這裡瞭,小編在這裡就簡單的說說通關的方法。

亂鬥西遊19-4炙浪取火魂通關技巧

先來說下這一關的通關陣容配置:

陣容:白骨精 + 地藏菩薩 + 鐵扇公主

出裝:白骨精跟鐵扇公主用減CD法裝(堆滿減40%CD),地藏用生命恢復肉裝。

通關戰力:19850,戰力算低的瞭,主要是肉要堆硬點,然後奶有凈土+40%冷卻,白骨精的骷髏BB也幫瞭很大的忙,減40%CD以後基本等於另一個常駐的肉盾瞭。

技巧,紅孩兒這個熊孩子非常暴力啊,打他的時候地藏也扛不住,後面用白骨傀儡硬頂的,至於站位:紅孩兒拉到他倆個分身出來地方,當分身出來瞭讓傀儡拉怪,讓三個熊孩子一起打傀儡就好瞭。

打完熊孩子,他的老爹牛魔王就出來找場子瞭,這裡要註意的是老牛也會分身,打完一管血就出現瞭,打法借鑒紅孩兒那樣,拉到橋頭打傀儡頂上強殺。經過殺兩個BOSS和清怪就用瞭半小時,可見這關有多耗時間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