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鬥西遊17-6豈能盡如意通關分析

遊戲中這關的BOSS就是我們常用的孫悟空,當我們手中的王牌英雄變成BOSS的時候,我們該怎麼去打呢?這個很多玩傢還是非常苦惱的,下面分享一下自己的通關方法吧。

亂鬥西遊17-6豈能盡如意通關分析

我的通關陣容:4星靈感 + 5星地藏菩薩 + 5星鐵扇公主,地藏+3靈感跟鐵扇+2。

接下來說下我的地藏三圍屬性吧,生命在59000+,堆瞭一點生命回復,近W防禦。猴子打人非常疼,特別是對脆皮更切豆腐一樣,我撐到剩最後一管血以後不幸隻剩地藏菩薩,最後用地藏菩薩硬磨磨過的。不過這關硬抗是扛不住的,需要一些小技巧:

當地藏菩薩滿血的時候,開反傷跟孫悟空對砍,掉3分之一血以後開始拉著繞圓圈跑,當然你要是有不動經文的話就可以打久點。不動經文升到頂級以後可以加持50%的生命最大值護盾,所以可以多輸出一段時間再跑。

還有地藏菩薩的大也可以加生命上限15%,沒多少血的時候就一直繞圈開反傷,等血量慢慢回上來,反復磨最後就能過掉這關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