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鬥西遊魂殤盤絲洞三星通關方法

亂鬥西遊這款遊戲玩傢可以選擇的有四種種族及四種職業,有34中英雄供玩傢選擇,今天小編給玩傢講解的是亂鬥西遊魂殤盤絲洞三殺滿星通光攻略,希望能夠幫助到玩傢。

亂鬥西遊魂殤盤絲洞三星通關方法

本關推薦陣容:金角大王+金翅大鵬+九頭蟲

為什麼選擇這3個,因為本關的話就是需要告訴移動的單位相互配合才能完成三殺。金角大王的七星可以連閃3次瞬移,大鵬也可以俯沖收人頭,九頭蟲的大招還有毒蛇是輸出的關鍵。

想要三殺就需要將敵人的英雄集合到一起,如何將他們弄到一起,那就是推塔瞭。可以讓金角或者大鵬去下路單獨防守(或者去上路也一樣),另外一路就狂推塔,當其中一路的塔被推倒2個之後,對方的英雄就會集中到這一路來,這樣下路的那個也可以調集上來幫忙一起打。3V3之後,就要看準時機收人頭瞭,因為要求主視角3殺,那麼可以控制你操作比較順手的英雄,能快速的拿下一波3殺後即可。如果害怕其他英雄搶瞭你的人頭,可以把他們的攻擊裝備下瞭。或者攻擊英雄隻要一個即可。當然前期全部都是輸出也比較危險。

以上就是亂鬥西遊副本關卡第四章第五關的魂殤盤絲洞三星通關玩法介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