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鬥西遊快速升級方法

級數在遊戲裡面是非常關鍵的東西,很多新的玩法都是需要玩傢等級到達一定的條件之後才能玩的,那麼在這款遊戲中如何快速升級呢?小編說說自己的方法。

亂鬥西遊快速升級方法

升級最快的是進行闖關活動(PVE)和對戰活動(PVP),也是來錢的主要途徑;不過闖關需要體力,對戰需要活力(這會上不去不知道是否說反瞭),活力和體力會自動恢復,也可以通過元寶購買,似乎是有購買次數限制!闖關活動分為幾個大章,每章幾個關卡,全部關卡完成後會開啟一個奇遇活動,每章最後一個關卡都是BOSS關卡,有的關卡簡單有的關卡難,大傢可以自己體會,7章全部完成會開啟現在的所有奇遇活動!闖關活動每個關卡會有3個任務,全部完成為三星,三星的關卡可以用活力進行掃蕩,掃蕩就是不用打直接獲取經驗和獎勵!這裡就要說一下瞭充VIP可以對不是三星的關卡進行掃蕩,而且VIP可以開啟10次掃蕩模式,屌絲玩傢隻能自己手點瞭!這裡建議大傢參加首沖活動!既能能獎勵還能在闖關活動中享受很多便利。一般掃蕩最好是用最高等級的關卡,經驗多,錢多,東西多!這裡重點說的是第七章最後關卡完成後,獎勵中會有飛升丹,可以對英雄進行飛升,飛升一次需要7個飛升丹還有幾個裝備!掃蕩也會有飛升丹,完全隨機!第七章之前的關卡都可以越級挑戰,隻不過很多打不到三星任務而已,不過第八章開始難度就比較大瞭!暫時雨叔卡在第八章第一個關卡瞭!

對戰活動的話有自動功能,不過遇到手動玩傢,操作好的肯定輸,一般建議是大局已定瞭,用自動功能!一般開局時一定要安排好上下路的英雄位置!自動功能的話,英雄技能操作比手動快,可是走位和團隊配合就差很多瞭!

談談裝備:

裝備分類就不說瞭,就是各部位的東西!亂鬥西遊裝備分為白-綠-藍-紫-金,對應凡器(白)-利器(綠)-名器(藍)-仙器(紫)-神器(金)!可以通過合成功能5個還是6個合成高一級的裝備,雨叔合出來一個紫色仙器,不過金色暫時沒那麼多裝備合成,不知道能合成出來不!現在合成成功幾率還是很高的!升級過的裝備合成後會返回升級時用的錢!

裝備還可以通過闖關活動獲得,也可以在奇遇抽獎活動獲得,而且奇遇會有仙器!闖關應該是沒有的!

英雄的獲得和升星、飛升

英雄的獲得除瞭第一個系統給的之外,都需要通過奇遇的抽獎活動獲得,然後通過仙魔任務打魄力單進行升星(三星技能解鎖,三星以上會有種族技能及被動技能),通過飛升丹進行飛升(英雄屬性加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