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曲啟動後一直轉圈怎麼辦

    據部分網友反饋,在玩《亂世曲》的時候都遇到這種情況,進入遊戲後,一直不停的轉圈,然後遊戲就自動退出瞭。這就是我們所謂的閃退。這其實並不是手機配置不夠或者缺少谷歌服務的問題。而是我們需要連接網絡,有一些遊戲需要聯網驗證才可以進入遊戲,這時隻要打開網絡(建議使用WIFI不費流量),這個驗證隻會耗費你極少極少的流量,所以不用太過擔心。

  另外的情況就是是針對Gameloft的公司的,Gameloft公司為瞭加大反盜版力度,屏蔽瞭大陸用戶IP,未破解免WIFI驗證的Gameloft遊戲均提示“設備不兼容,請申請退款!”或一直在加載頁面轉圈,閃退等情況。遇到這種情況時掛載一個VPN(翻墻軟件)即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