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新春超弩攻略心得

首先,這之年獸就是戴上年獸裝飾品的奇美拉,外表能力和奇美拉有九成相似,動作一樣,血量目測一樣,唯一的差別是攻擊力。

乖離性百萬亞瑟王新春超弩攻略心得

本體和手的物傷提升到一萬多(有減攻所以沒確切數字)

左翼加成變超高(沒讓他加 不清楚),右翼一次回30w(兩倍),手的魔法攻擊19200!!!!!!!!!!(有減傷喔~)

要過關建議要血量26k以上,還有,t2集火的塬始傷害估計是2w+1w,就是直接出門的意思

然後,沒有夠多mr就不用打瞭,這擺明不是給普通玩傢打的

我過得場是過小停第一次,8c前就把右翼爆瞭,而且6c克蕾雅就出手瞭(全員都有帶補卡)

然後血量不到24k的話隻要被點名基本上就出去瞭,大約26k能扛住手+本體(減傷夠多的話)

推薦卡和奇美拉一樣。

提醒一下,火力不夠的話千萬別打手,aoe越多越好,兵貴神速,如果打手的話,你在他的手爆之前絕對會先死,特殊減防再這魔改版超弩會要人命的,外加左翼的buff據說(聽有被buff到的)很恐怖,所以可能光是奇美拉炮就會滅團瞭!! 請註意!!!!!

自己過的那場隻有爆雙翼而已!

另外根據這次BUFF的數字,和原版好像一樣,所以破手團依然可行,不過是非常要火力的,因為手的防禦很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