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轉兵」手遊《三國志拼圖大戰》中文版上架!

發佈日期:2014-05-21 17:22:44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由日本手機遊戲廠商 Cygames 自製研發的三國題材「轉兵」遊戲《三國志拼圖大戰》iOS、Android 國際中文版目前已正式在臺上架,遊戲採免費下載、道具付費制。
 
   根據官方介紹,《三國志拼圖大戰》主打「玩傢對戰」系統、「經典史冊戰役」挑戰要素、特殊「限定關卡」與「武將聲優系統」等特色。在滑動小兵轉珠的同時,三國武將及士兵們將從盤面上跳出攻擊敵人。
 

 
獨特的轉珠模式,率領眾小兵打擊 Boss
 
   經典的三國故事中各個傳奇武將,皆能讓玩傢納入麾下。組成自己的獨傢隊伍,排列相同陣營的士兵,大量消除後即可對敵人進行強力攻擊。盡可能地創造高連擊數,發動獨有的必殺技即能對敵人造成巨大傷害。
 

 
豐富有趣的關卡設計,率領武將過關斬將
 
   遊戲內的關卡設計重現歷史經典戰役,每一關卡相剋屬性皆不相同。玩傢可在黃巾討伐戰中率領武將們,打擊黃巾餘黨,也可在官渡之戰與曹操一決雌雄,更可於虎牢關之役和呂佈進行正面對決!
 

 
培養獨一無二史詩武將,打造強大隊伍陣容
 
   突破關卡完成任務或是經由轉蛋系統皆可拿到各式武將,每位武將都具有獨特的技能以及軍略能力。無論是技能或者是基本數值,都可以藉由強化系統提昇。若是要大幅提昇武將能力則可以透過覺醒系統激發武將潛能,讓武將以不同風貌再現戰場。
 


精緻畫風搭配獨特武將聲優系統
 
   本作請到的日本繪師將一代紅顏和三國名將描繪得栩栩如生。遊戲內建聲優配音系統,率領武將進攻各個大大小小關卡時,武將都有各自的獨特音效配音,時而激昂、時而逗趣,陪伴玩傢征戰沙場,令人熱血沸騰!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三國志拼圖大戰》遊戲官網
※《三國志拼圖大戰》FB粉絲團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